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 平靜的校園中總興起一股莫名的氛圍, 像初生的芽蠢蠢欲動著.
而按奈著的不安又隱藏不了什麼, 平常和樂的同事們, 彼此忖度而心知肚明.
緣分的浪打來又衝散, 往往在巨浪底下, 誰都不知道未來的一年,
誰會留在這個學校, 誰又會留在這個職位.

未來的二年我得暫時告別英語老師, 轉往訓導處的訓育組長.
對於這樣的改變雖然衝擊, 但也宣告著命運催促我成長的喜悅和挑戰.
站在浪頭上, 我感覺自己又要楊起屬於另一片天空的帆.
所以, 來吧! 不要害怕改變.
所以, 來吧! 即使我現在才發覺自己在英語領域裡還欠約的太多.
一直以來, 對未來只能有模糊的概念而無法有確切目標的我, 沒想到還是經歷了我想嘗試的一切.
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踏實而功力大增的師資班.
辛苦卻值得的教師夢.
發揮所長與興趣的英語老師. 
訓育組長掌管學校大小活動, 瑣碎而繁雜, 不過卻是我在行政工作中最想嘗試的一環.
覺得老天對我還真是眷顧阿!

工作上的事情還真沒什麼煩惱=.=
衝吧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