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幸福, 有時候是這樣的簡單, 偏偏又是如此遙不可及.
這二天和朋友聊起幸福這件事情, 我們都同意, 
幸福無法和任何頭銜, 職業, 收入, 財產畫上等號.

All about the happiness, sometimes it's so easy, sometimes it's so hard that we can't touch it.
These two days I talk about happiness with friends. We all agree.
That HAPPINESS doesn't equal to any occation, any income, and any title.

電視上郭台銘和狗狗結婚了, 偶爾和朋友聊起這件事情, 她們
都流露著羨慕要不然就是不茍同的樣子.
我倒是只有一個簡單的畫面, 每天下了班, 他們在舞蹈教室揮
汗跳舞, 忘卻時間忘卻年紀, 外面所有的喧囂爭執都和他們無
關.
這不就是幸福嗎?

IT's the hottest news that the millinaire marry his dance teacher.

My friends either envy or disagree.

But I just picture an image.

"我以前很喜歡學畫圖的男生, 後來跟現在的老公在一起, 才
知道, 你喜歡的應該是他這個人的本質, 至於他做些什麼, 那
是他的事情, 不應該是一項條件.L嫁入豪門, 也只是他喜歡的
人剛好很有錢而已."
學音樂的雙魚女生這樣告訴我
.

 

幸福來了走了, 有時候我無法控制. 緣分或深或淺, 一切也都
是時間才能描繪. 我也曾很絕望的想, 人生少了這一塊, 我距
離一無所有, 還剩下多少距離呢?

週遭的朋友很多, 許多人到結婚生子的另一塊體認忙碌去了, 
我帶著微笑揮手, 但事實上, 我好像喉頭是緊的.

 

所以, 讓我更清明一點吧! 所以, 讓我更開闊一點吧!

我追求的, 不是房子車子百萬年薪, 我追求的, 只是幸福的小
事阿.

 

浪花

手風琴

綺貞歌聲

滿月晴朗夜

慵懶夏日午後

情人的眼裡倒影

冰奶茶加蔬菜蛋餅

牽手散歩的大學校園

行道樹灑下一方光與影.

精裝書內的幾米書籤

專屬某人的香水味

均勻呼吸氣息

立可拍顯影

愛心果汁

肥皂味

剝蝦



關於幸福, 我只要這些小事情而已.
我不當少奶奶了, 也不要讓我嫁入豪門
讓我平平凡凡的吧
這樣我就會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