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後今天和我的愛徒們相見歡, 難得從繁瑣的公文業務中抽身, 真正沉浸在教學的感覺還真不錯! 愛徒們雖然過了一個暑假, 但是六年級還是沒有脫離五年級的稚氣, 害我當下有股後悔的念頭, 當初怎沒有去當五年級導師! (但只維持了一秒鐘, 哈哈) 去年教的一年級現在變成二年級, 雖然沒有繼續教但是還是很喜歡他們.

然後在路上我就遇見了212的小朋友了, 背著大大的書包, 背對著我走來走去, 好像在等爸爸.
我跟上, 遲疑了一下, 確定是212的那個小朋友, 然後叫了一聲,
Jack.
他轉過頭來, 看到了我, 我想他可能不認識我, 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但他竟然笑了, 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阿~~~~~Sharon老師~~~~~~~~(閃金光)
然後他雙手打開, 又叫了一聲, Sharon老師......
猛然的抱了我滿懷. 毫不遲疑的.
我竟然感動滿盈. (無用女)

鏡頭轉向成熟的六年級(戴眼鏡)
~鼓譟班~
我: 以後都在教室上課, 因為老師沒有教室了.
全班譁然.
皮蛋一: 那老師你在哪裡睡覺?
我: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老師現在除了當英文老師之外, 還在訓導處工作.
皮蛋二: 喔~~(尾音上揚)
我: 幹麻?
皮蛋三: 喔~~(愛模仿別人也跟著尾音上揚)
皮蛋二: 喔~~喔~~喔~~(很顯然皮蛋二是頭) (開始拍手)
皮蛋三: 老師你升官了喔(開始拍手)
皮蛋二和三: (鼓譟加上拍的更大聲)
盲從的全班: 鼓譟接著一起拍手 (是怎樣?)
我: 但是我是坐在訓導處最陰暗的那個角落.
皮蛋四: 哈哈哈, 老師你真可憐. (指著我)
盲從的全班: 哈哈哈(面露可憐老師樣)
皮蛋二: 老師你真可憐
我:............................................

~八卦班~
我: 以上說的事情有沒有問題? 阿, 都沒有問題喔?
全班安靜. 鴉雀無聲. 此時無聲勝有聲.
就在這個模們特, 八卦女舉手了.
八卦女: 老師你有沒有結婚?
全班眼睛一亮. (這時候才給我起床喔?) 
我: 你幹麻問這個?
八卦男加入行列: 老師沒有結婚好不好? 我上次看過老師的男朋友阿...
此時謠言紛紛四起, 對對對, 我也有看過, 上次我有看到一個男生跟老師走在一起.
(這可以證明什麼)
我(鎮定): 喔喔喔, 我換了. 老師的男朋友很多.
全班面露金光, 再度譁然.
八卦男: 老師你怎麼劈腿?
我: 我哪有? 我一次只交一個.
八卦女又舉手: 老師, 某某問你那之前分手的是他不想跟你在一起把你甩了還是你把人家甩了.
(這人可以去當記者)
我: 咳! 上課了各位. (結果大家也就這樣結束了這個話題)

~諧音路線班~
老師點名中.
我: Yo-Yo
全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這有什麼好笑.
全班: Yo-yo nick....Yo-yo nick.....(還給我打拍子)
我: 這到底是什麼?
某人: 就是!#$*()_+(*%%$#FVJOO&^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烏鴉飛過)
繼續點名.
我: Nick.
全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這有什麼好笑.
全班: yo-yo nick...yo-yo nick.....(拍子越打越整齊)
我: 這到底是什麼?
某人: 就是皮卡丘裡面%^((T##%^*$$@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是我老了嗎? 獨自垂淚....)

繼續點名.
我: Shenna.
全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摔書) (是怎樣? 你們班到底笑點是在哪裡啦?)
某甲: 雪潤(他在叫我) 你的妹妹是雪那
(數來寶開始)
某乙: 雪潤的妹妹是雪那, 雪潤的弟弟是雪特.
某丙: 雪潤的妹妹是雪那, 雪潤的弟弟是雪特
全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哼哼哼~~我聽懂了....

以上, 就是我今日的相見歡.
報告完畢.
果然只有Jack是我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