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 周末了無新意, 不是颱風, 或是婚禮, 就是團集會了.

昨天高中好友Erica終於嫁出門, 成為我們六個人當中的第一名, 而且一嫁就嫁到了日本.
她老公190公分高, 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中文也講的很好, 人一看就覺得很nice. (抱歉, 沒有圖, 哇哈哈哈)
末了他和老公站在台上, ㄧ個人說日文, 另一個翻譯成中文, 那種默契, 就覺得是一種默然篤定的感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們這幾個高中朋友, 也就這樣跌跌撞撞, 不知不覺長大了.
Erica的媽媽看著我們, 說以前見到的時候都還是小孩子, 其實我也根本記不起來當時發生什麼事情,
他媽媽慈愛的眼神, 我想也充滿著不捨與擔心, Erica若真要說, 我看任性可以排第一名.
(不要跟我狡辯, 你是第一名沒錯)  
高中大學若是一個分野, 我想Erica應該是走往上流社會的路, 我則是在下游載浮載沉著.
上流社會應該也是很辛苦的, 人性的黑暗與貪婪, 交錯著算計權力鬥爭, Erica驚險地闖出自己的天空.
還好, 不論我們的職業與收入, 大家都還是保有原來的樣子.

媽的我的同學為什麼都是美人?
Erica本身愛走中國古典風路線, 本人也終於告別長髮美眉路線, 走向熟女綁髻風格,
跟我平常不一樣, 真的.
還有我的卡西歐真是破壞畫面阿..(乾笑)

昨天咱家的工作是招待, 就是收錢寫紅包, 本來想說不就是坐著在那邊陪笑而已嗎?
猛然一想, 不對, 錢少算了或有個什麼搶劫, 我可是要負責的.(我怎麼會想到搶劫ㄚ..)
此時真的訓育組長上身耶, 受不了.
一開始工作, 就覺得腦袋中自動轉化成標準化流程模式, 把要做的事情自動分類成密密麻麻的list.
直到開始上菜了, 我也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個飯, 才想起來一件重要的事情.
對了......

我吃素....(殘念)

請的餐廳我覺得應該是個豪華的地方吧.
看看後面那些佈景, 嘖嘖嘖, 還有我在收的禮金, 看了一下, 我是當頁倒數第二名.
另一位是另一個招待, 哇哈哈哈...(尷尬)
最後也免不了來個抽捧花的儀式, 奇怪, 當下還真覺得緊張, 拜託不要是我.
(到底是什麼心理?)
抽到的翎剛好最近買房子, 也要準備結婚了.

二年前結婚對我來說還是個遙遠的名詞, 我也真覺得只有不小心懷孕的人才會想不開一定要結婚.
沒想到隨著朋友們一個個步上禮堂, 這件事情也變的習以為常,
好像沒有做, 就漸漸的變慢了腳步, 追不上別人了.

 

好了,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結婚阿結婚, 不就是人生的其中一天?
幸福的每一天才是重點.
不如來看看被我抓來合照日本型男, 哇哈哈..
捧花也是被我搶來的...(羞)

 
  

以上的光鮮亮麗只存在著這麼二個小時, 平常的我仍然是眼鏡妹.
橫衝直撞沒有改變, 累積的事情跟山一樣高.
素顏上街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哼哼..
有沒有很鄉土味? 哈哈.

 

週末除了颱風, 除了結婚, 還有團集會.
團集會的繁瑣也真的是快讓人瘋掉, 我只求能平平安安的過.
童軍的故事裡, 毛克利是個小男孩, 他的故事每年都要讓新進的小狼們聽一次
加上還有沒有聽過的服務員, 所以毛克利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噁心的輪迴阿.. 哈哈
看看我講毛克利入狼群的樣子, 現在根本不用準備, 背的可熟的勒.
 

這樣的週末目前應該會一直持續到十月底, 結婚, 團集會, 結婚, 團集會.
然後不知不覺就冬天了...
夏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都還沒唱完秋天別來, 冬天該不會又這樣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