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竟然到了12月的一半了。
昨天Bee從英文教室特別跑來找我,跟我說起去年的此時,我們正彼
此勾勒出對2008年的夢想,以及想要實現的願望。下班之前,他跑
來問我我實現了多少。
時間快得連我都無法想像。

去年新年新希望分享大會‧有圖有真相‧

P10802021.jpg 

去年此時我迷上了在棉被裡看原文小說的感覺,部落格也寫得勤,
雖然總是寫的慢,有時也不知為何而寫,不過好像也是蠻開心的。
那時我還是單身,也會為了無聊而苦悶,常常思索人生的意義,
所以對於新年新希望特別感興趣,也似乎一定要有個目標,才有動
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和Jenny不常見面,不過也一直不覺得很久沒有見面,上次見面他
拿了一張卡片給我,除了聖誕節也加上賀歲,沒想到今天再拿到,
竟然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感覺Jenny這一年過得快樂多了,不論是工作朋友還是生活,在文
字間都有著滿足和充實,感情也穩定了,晦暗的情緒變少了,整個
人變得開朗起來。

所以人是會被環境和周遭的人們所影響的吧! 雖然個性也占了很重要
的因素,不過個性也是會改變的。就連我自己都有所改變。
我,小卡,Jenny,大珮。這個2008年對我們幾個想必是很不一樣
,我們身體重新散發出了能量,過去的真的都過去了,連旁人都察
覺得出來。

「學姊,誰沒有過去呢?」
不知道為何,失戀的我對於這句話印象特別深刻。


容易被情緒影響而牽著走的我們,有著豐富纖細的想法,卻也因為
太在乎別人的想法而困擾,自尊心太高,太容易沮喪。
(唔...我在講我自己啦)

-------插話:今天升旗被校長唸,升旗結束後就跑去哭---------

一直一直我覺得是個性使然,沒想到在我一日一日點閱穿梭在彼此
的部落格之間,我發現因為環境身分或心境的轉變,個性也變得正
向了。

糟糕,完全沒有切入主題。
收到卡片的時候,剛好心情蠻沮喪的,今天是工作量最大的一天,
一大早被校長唸,下午又上到太活潑的班,回到辦公室才剛要坐下
來,新的工作又不停的來。
聯絡員阿姨丟了個信給我,我也沒有特別注意,接了行政之後我天
天都有信,信來了可能還要轉信通知發下去等等,等我有了空拿起
來一看.....

手寫的,有貼郵票。收信人是我的名字,不是訓育組長。
怎麼這麼快? Jenny的聖誕卡收到了!!

DSC_5260.JPG 

哇~~收到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 簡直是寒冬送暖
聖誕。結
他的msn上面這樣寫著,原來是這個意思,好有創意阿!

原來卡片真有這種功能,即使是小小的一張卡,也可以帶給人大大
的滿足。

DSC_5261.JPG 

緊接著忙著課後班的事情,口琴班的老師跟我拿東西,眼尖的他發
現了我的Starbucks,竟然就這樣聊了起來。
「ㄟ..你也喜歡starbucks喔? 你的杯子好多love喔」

IMGP4354.jpg

Love杯杯是可愛媽媽Lian某天為我做早餐送我的禮物。
這一年他懷了孕,生了個胖娃娃,買這個杯子送我的時候,我相信
他也是希望我一定要幸福滿滿。
之前本來想要寫網誌紀念一下,不過不知道在偷懶什麼,這樣講一
講今年我還收到蠻多禮物的,我還真是幸福。

回到家才發現自己其實有一個聖誕starbucks的杯子,上次去喝咖啡
的時候,工讀生還特別跟我聊起那個杯子,仔細端詳過就覺得蠻可愛
的。
配上今天的聖誕卡很適合。

 

 DSC_5262.JPG

去年的願望其實我沒有完成多少耶! 達成率很低。
不過今年卻沒有想要設定新年新希望,就這樣走下去吧!

今天課後班有一個點燈儀式,祝福我身旁的每一個人,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也謝謝Jenny給我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