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見旁邊多了一個相片的聯播?
有興趣的話,點一下去看看,比起清新(?)的這裡,多了一點生活味和油膩感。
生活畢竟離不開柴米油鹽。

最近多了幾場朋友的聚會,讓巢居的我硬是耐著寒冬出來透透氣;也因為這樣的原因,多了一些朋友的消息,才猛然發覺大家各自在人生的歩道上走著,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挑戰,那些輕描淡寫的近況回盪在心底,睡覺前或還沒醒的清晨和午夜,悄悄的醞釀開來,氾濫成災。

於是,想寫給親愛的你。
而背景音樂最好是綺貞的「下個星期去英國」


20090106
不知道為什麼
編修這些照片的時候
腦中想起這個詩句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同期還來了六個
老廢你真的面子夠大了
還有惠萍千里傳音
我想甲夾佳一家子口也是很想來的

記得某年的生日我給你的生日卡片
一直以來都覺得就是你我存在的模式

不說愛也不說不愛
當我們習慣了彼此的對待
我想
那就是愛

坐二望三的年代
你我都在這裡
吶喊著青春的尾巴

親愛的你,上次台北一別,沒想到是我這生第一次的抱你。先前答應你要寫篇文章給妳,沒想到還沒有寫完,你就回國了。際遇還真是奇妙的東西,誰曉得你回來還帶來個一個外國男朋友?一直以來你總是扮演著媽咪的好角色,現在有個真心的人照顧你,誰管他是白皮膚藍眼睛(我的是黃牙黑手謝謝)上次要寫的內容,其實是你行前和我們一夥人在KTV唱歌,在嘶吼和嘶吼的微小間距中,我突然發覺年輕離我們好遙遠了,如此而已。

當然,現在寫出來更有一種馬後炮的感覺,不過...加油!!
(加油什麼啦? 我以為我是鳥全喔)

 

另一個親愛的你,我今天認真細數,我們到底多久沒有見面通電話? 半年? 一年? 不! 是三年。
然而慶幸有了MSN與BLog這樣的發明,我從不曾覺得跟你疏離。
打從有了新男友,而後去美國深造,然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前往澳洲,我只能說你的人生無不充滿驚奇與新鮮!!妳總是可以將它揮灑的如此炫麗奪目,令人神往。

今天整理DVD隨手拿起我們之前的影片,仍然讓我笑得無法自己。
其實知道你要出國,真的有一種"你該不會就不回來了吧?"的恐慌,有一種媽媽嫁女兒的不捨,看你的相簿,知道雖然你我是不同種的style,還是喜歡你無所謂的自信,還有一些驕寵黏膩的么女性格,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快樂,不過請記得要想我。

不論在美國,澳洲,還是台灣。

 

最後一個妳,也是好久不見。內心一直惦記著你,不過看到你,我想我仍然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一直以來我的身分就不是你談心的伴,可是就...很擔心你。
生活的一切都還順利嘛? 看你的部落格,我想應該是生活的壓力太大了,讓我看了也心酸酸。
今天看到一句話,慢慢來,才會快。
妳的人生走在我們前面,已經超前我們很多了,一切的一切,也讓愛你的家人一起承擔。
或許把時間拉長來看,你很快就可以看到甜美的人生果實了。
賢伉儷一直是我內心的模範夫妻,也請你們一起加油下去,沒什麼難關過不了的。

最後,祝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2009。
And, I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