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寫遊記有點膩了。(看吧,很快...)。今天來寫一下「當貴婦」記。

話說我這種小鼻子小眼睛,沒看過大場合、沒見過大世面的人(上次去六福皇宮給人家請,竟然不知道那是五星級,只包了1800成為我今生的恥辱),跟好朋友們喝下午茶,上限是多少錢呢?

答案是含服務費三百。

於是乎大飯店裡面的下午茶,不要說跟我沒緣分了,我連想都不曾想過!!

不過就在領到我的國民旅遊卡將滿一年的這時,再不刷就等於作廢,我竟然大手筆的刷出我的五星級大飯店下午茶(外加好友一起買單!),成為我自己的三十歲生日大邁進,直挺挺走向貴婦一途(?!)。

這是芒果百匯 

其實國旅卡特約商店,其他的大飯店下午茶的價格約300-500元左右,而且時間都在14:30-15:00才開始,有的還規定你要穿著正式服裝,搞的我很像鄉八佬進城,想到我要裝成貴婦那樣無所謂的優雅樣,我還會害怕哩!(羞~)

還有鋼琴伴奏 

沒想到!! 那些300-500的大飯店們全都客滿了。這是什麼狀況? 台北人都太有錢而且很閒就對了?!! 我只好再往價位更高的飯店邁進,而最後選擇了君悅。

此人比較像貴婦。

悠閒又貴氣 

咳,那盤溢出來的炒麵是怎麼回事?

被帶到有沙發的小角落   

令我驚訝的是,君悅與其他飯店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們的下午茶,會依照季節推出季節性的主題,而所有的餐點也都是跟主題有關的。

來看看今夏的主題,芒果。

茶苑 夏日香芒甜點季

夏日炎炎的七月,茶苑為您清涼推出「夏日香芒甜點季」!點心房主廚譚甫燊(Martin Thompson) 特別選用來自台南玉井品質最優的愛文芒果,利用芒果獨特的果香以及汁多香甜的果肉巧思變化出一道道芒果甜點,酸甜滋味輕舞縈繞舌畔,讓人回味無窮!

芒果每年的盛產期從 6 月至 8 月,可說是夏天必嚐水果之一,製作成的甜點向來風靡全台。這次,選用來自台南的愛文芒果,果實碩大,果肉結實多汁且風味香甜柔和,金黃香橙的芒果,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午後甜點饗宴。

主廚推薦必嚐甜品:

椰子芒果凍
酸甜的芒果,混合著香濃的牛奶,組合成令人無法抗拒的滑嫩芒果奶酪,配上最具南洋風的西谷米和椰子小凍,多增加一份沁涼清爽的口感。
又是芒果 

超級芒果剉冰
清涼無比的碎冰上,暢快地淋上特選新鮮芒果果粒,搭配椰奶、煉乳及薄荷葉,瞬間消暑的痛快滋味,是今年夏天午後的最高享受!

芒果提拉米蘇
層層疊疊的起司與浸了 Espresso 咖啡酒的海綿蛋糕底下,是一層充滿濃郁果香的芒果幕絲,濃密的纖細口感在脣齒間如雲朵般的逸散,搭配著芒果特殊的果酸香氣,讓人無法抗拒!

唔...看起來好像有點噁心...不過...(尷尬貌)
它真的很‧好‧吃
 提拉米蘇下面是芒果 蛋糕之類的

另外就是熟食的部分,也會搭配芒果做成的醬料,整個就覺得很有一體感耶。

比較機車一點的是,飲料只能點一次。

只能點一種飲料喔 水果茶

結果去了之後,看見大家都隨便穿。(這才是真貴族阿><)

還有六年級的小朋友之類的在那邊一面玩手機、一面等媽媽們聊天。

最中間那些小東西(?)就是芒果喲~

 Salad

你看那個麵包多精緻...

目前應該推出芒果季吧

我去的時候,下午茶從2:00就開始了,可以到6:00,我們都是去吃二餐的。(爆!) 

一個人620元,需另外收服務費。(不過價錢是頂級的,服務ok但不是頂級的)

剛去看網站,現在在優惠,一人580。


電話: 02 2720 1200 分機 3198 319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另外小小complain一下,我覺得在這種地方工作的人,就算是幫人家開門的,都有莫名的優越感。

聽他們講電話就知道了。

一人620喔,我們沒有在打折的,你要嗎?

服務費? 當然要另外加,你要嗎?

上次去某知名pub也是這樣類似的情形,反正不要就拉倒。

你不來還有很多人排隊要來。

這就是台北人勢利眼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