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連續發生二個離奇失蹤事件,我真的莫名所以。

課後班的教室分散在校園各地,這次又多了二個班要移動,於是我去總務處借了三把鑰匙,還借了一把電梯鑰匙,搬器材可以用到。另外還有其他二間教室,故又多借二把鑰匙。

我要說的是,拜託,我沒有很愛借鑰匙好嗎。

偏偏又有很多把鑰匙要借,一下子有演講,一下子要開會,一下子誰的又沒帶,所以我進出總務處多次,而忙碌又隨性的我根本沒有去記,我借了哪些鑰匙,但是我都有登記,也在想到的時候就拿來還。

好啦,昨天總務處的人把我找去,說我借了鑰匙都不還,還借了一堆。拿出本子一看,果然很多,我自知理虧,開始回想那些鑰匙在哪裡。大部分的鑰匙都已經還了,有的則是前面登記過但是後來我改為借一整個學期,前面的卻忘記註銷。不過到最後,有一把鑰匙不見了。

我仔細思考完之後,確定我沒有歸還,但是,我也完全忘記放到哪裡去。

『以後不要借鑰匙給你了,借了都沒在還的』。

好,事件已經結束了。

不過,別人面露的寒光,你會感到害怕的。

就這樣,我開始翻找我所有的櫃子,努力回想之前經過的地點,發生過的事情,回了家也是一樣,不過,沒有就是沒有,而且,我沒有想起來放在哪裡。

就這樣失蹤了。

現在的後遺症是,明明總務處有備用的鑰匙我卻不敢去借,還有我每次看到總務處的人都會發抖。

 

---------------------------------第二起開始----------------------------------------------

另一宗發生在星期四早上。

當天有朝會,所以有一群由童軍團組成的朝會小組來幫忙,約10人,都很乖。

這幾天我們在收下次團集會的錢,會有志工來收錢,但是一堆小朋友一大早就來,捏著皺皺的回條和鈔票,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老師童軍教室沒開。

我叫她們再等一下。

結束朝會的時候,不放心,去童軍教室看了一下,還是沒有人。一群小孩群聚在外面,加上朝會小組,就更多人了,想想也不是辦法,我就說那妳們都交給我吧。

我就在鎖著的教室外頭收錢,錢都剛剛好,零錢也夠找,差不多過了五分鐘,愛心媽媽就來了。

小孩圍著我,順便跑進去童軍教室玩耍,我把所有東西放在桌上,原封不動交給愛心媽媽。後來就回辦公室了。

十分鐘之後,愛心媽媽來找我,說少了五百元。

我們把所有的地方都翻過來了,沒找到就是沒找到。

最後自掏腰包了事。

 

這二起離奇失蹤事件實在太意外,不過...還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都算是小事。

還好英文課上的不錯。(怎會是這種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