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第12週結束了。但忙碌沒有結束。

體育表演會,風雨中進行,放了一天補休,緊接著語音學的期中考。

過了一關,還有一百關。

體育表演會 

最近長官又邀請我參加受訓,又是適逢星期三下午和可以放假的星期六,我覺得很納悶,以前窮極無聊的週末都不知道怎麼打發,也沒有人來邀請我週末參加活動,現在我忙得要死,活動與工作卻一個一個來,已經到了無法負荷的地步。

體育表演會2 

(沈重!!小心慎入.......)

這根本是一個沒有週六的工作。我來列一下這學期的週末,證明我沒有唬人。

我把回家和參加婚宴也列入,雖然都是開心的事情,但我也是沒有休息和讀書的時間。

W1:幼童軍團團務會議

W2:第一次團集會--迎新

W3:學校日

W4:品德教育親子講座

W5:Tessa 結婚

W6:美術館團集會

W7:回家

W8:第三次團集會

W9:木章訓練

W10:木章訓練

W11:回家

W12:導護志工頒獎

W13:體育表演會

這週因為補假的關係,我突然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二個整天的假,在徹底覺得身心舒暢之餘,我才猛然想起,我這個學期原來沒有放過一個完整的週末。

天阿,誰要來當訓育組長?

所以,當擊鼓社的老師興沖沖跑來找我說他找到了演出的機會,我只是抿著嘴說『嗯嗯』,可是一想到我又損失了難得的假期,我真的笑不出來;所以,當家長跟我說學校為什麼沒有金援支持某某團體,我只是在心裡想,犧牲我的假期不是我的義務,但我還是站在你面前;所以,當學校的童軍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擴張與壯大,我瞭解他們會認為身為學校窗口的我,比起他們真是太不積極太不熱烈,但是,我可以怎樣呢?

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安靜靜的週末,否則我不會來當老師。

只是現在這樣的理所當然的假期,對我來說竟然是種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