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愛看日本文學,受到他的影響我也翻了幾本,不過沒有很愛的,只有一本『無糖的愛情』被我帶回家當成睡前點心使用。

最近功課壓力很大,看書與上圖書館的時間變少,我的房間也一直沒有新的閒書,所以當我想要小小的休息一下,找來找去也只有這本無糖的愛情。(真像我無糖的人生阿...)

而因為文章的長度適合我的空檔,不是長篇的小說,也不是小小的散文。是模擬現在生活中的OL幾個短篇的小說,每篇的主題不同,但因為貼近自己的生活,很引起我的共鳴。每次隨手拿起來翻閱,愛從哪裡讀起都可以。

因為這個原因,我竟然不知不覺翻了三次。

---------------------------------分隔線--------------------------------------------------------

前幾天因為學分費過期了沒繳,一定要在五點前趕到研究所的出納組交錢。匆匆忙忙交完錢之後,發現距離上課還有一個半小時。我走進考上之後從來沒有造訪過的圖書館。

雖然期中考在即,我還是借了二本書回家看。

都是山本文緒的小說。

一本是:31歲又怎樣。

一本是長篇:沈睡的長髮公主。

許多非現實的感覺。

我很喜歡。

看我網誌的好像都是女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