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已經過了N天了,而我也一整個學期沒寫過英語教學文!!(慘)

今年帶四年級  小考的時候都有加分題

剛好我的加分題的題目是我在課堂講的內容 小孩沒來上課就不會

一個英文很強的小孩說他H1N1生病在家 都沒聽到  露出無辜又可憐的臉

叫我給他其他的Bonus題目  我就隨口說 那今天是Thanksgiving 妳寫一下關於感恩節的東西吧

啥都可以

 

結果他就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作文!!

寫到下課還不願意吃飯(我只能說國家有望了)

thanksgiving  

Thanksgiving is full of--Well, thanks!  嘖嘖  你看看你看看  好天真又滿懷希望的小孩阿

If Thanksgiving was full of food, it will be called Foodgiving!

天阿   好有創意的小孩喔

(我知道有人在心裡想我也要生這種...可遇不可求拉..)

Ha ha ha...not funny....

唔..好幽默(?)的小孩喔...!!  還給我耍冷....

 

就這樣了

以上

比寫給馬媽媽的留言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