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畫展囉!!

各位兄弟姊妹、鄉親父老~

 2009又即將劃下了句點(驚

天阿,我又要來寫大事記了嗎!!

 

今天下午竟然清閒到把以前單身的日記全拿出來重新全看一次

以前那種單身時寫出來的文章真是...嘖嘖....好有深度阿...(淚奔)

就在我動筆開始寫大事記之前  先來開個畫展讓大家過癮一下

沒幾張圖啦  哈哈 (乾笑  今年一整年只有多記幾個語音學英語專有名詞...連照片都沒有)

歡迎參觀~~

 

卡少爺的大炮...是我一個月的薪水...(or 1.5 ??!!)

看鏡  

這張好小....><

本年度唯一一次出遊...(其他都在..you know..語音學...)

遠方 

嘿嘿!

今年我老爹趕時代潮流

竟然跟大陸牽很遠的親戚聯絡上了 還互通E-mail

在往返信件中 老爹叫我選幾張全家福給對岸同胞瞧瞧

我還真是第一次整理全家人的照片  硬幾了十張闔家歡欣 和樂融融的照片

不過 大陸寄來的餅乾阿 月餅 我可是一口都不敢吃!

我爹是做錯了什麼..軟體竟然幫他打馬賽克!!

家人  

最後一張  就是...花很好看....

and...天氣好冷喔!! 現在怎麼才15 度

看花 

 

喜歡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免錢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

解散之後,記得喊卅離開...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