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寫工作的,想想還是寫好了,說不定我這輩子就當這麼二年。

第一週過完的時候,本人肩上的負荷量竟然超載,週五大哭了三次。

『你還好嗎?』

當別人說這個的時候,大概是一個哭點。

至於哭的原因,說穿沒什麼,就是事情太多太繁瑣,每件事情大大小小都要我出馬,我一面處理一面隱忍,到最後受不了就爆發了。

沒有太清晰的原因。

 

真要說大概就是自己扛起的責任太多,當初自以為厲害,結果現在卸不掉也扛不起。

三月,加班七天。

很多事情,加班別人認為是應該,因為你是訓育組長。

 

【因為你是訓育組長】這句話就可以打槍,反正你就是給我來。有啥理由你不來。

【你是訓育組長阿~~】

 

事情多還好,重點是我一直在反思自己的個性。

對自己要求太高,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不敢耍白爛,臉很臭但還是會把事情做完。

身段不夠軟,EQ不夠高,不夠social不夠嘴甜,該有原則的時候又容易被別人打回。

戰戰兢兢,太過緊張,事情處理不好就懊惱半天。

事情交給我大可以放心,於是,事情就越交越多給我.....

 

童軍是其中一環。

DSC_6754_調整大小.jpg 

 

往好的想很光明,但我也常常想,我在搞什麼? 我的青春年華幹嘛來這裡團集會?

我不是應該去約會嗎? 我幹嘛曬太陽還穿短褲? 

人家帶著孩子全家大小來同樂,我周末都耗在這裡了哪來的全家大小? 

DSC_6698_調整大小.jpg 

這週好了一點。

但,或許只是我還在隱忍,等待下一次的暴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