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小雁雁msn暱稱上寫著:徵求小女孩,我想,或許是一種當媽媽前想去模擬一種形象的心情吧!

君曾跟我說,他懷孕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家裡都要掛一些外國小孩的照片,原來是懷孕太辛苦,需要催眠自己,以後的孩子一定會多可愛云云!

小女孩,我天天都在看。活潑的、安靜的、耍心機的、搞小團體的,任何型態都有。

要收服小女孩很容易。

第一,要長的漂亮。

第二,長的不漂亮的話,要穿的漂亮。

第三,長的不漂亮又不太愛打扮的話,要很溫柔。

如果都做不到,那麼,當媽媽吧!(大誤!)

DSC_6789_調整大小.jpg 

我喜歡看小女孩穿童軍制服的樣子,比起小青蛙的綠色制服更令人喜愛。

那種帥氣和有朝氣的樣子,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我也認為,在我們學校和孩子一起加入童軍的家長,是睿智且幸福的。(但不包括單身訓育組長...哈哈..)

童軍團的豐功偉業就別提了,總之,就是數不清的活動、活動、活動。

DSC_6675_調整大小.jpg 

綠色就是小青蛙制服。

幼童軍穿的是藍色制服,不論男女都稱小狼。

幼女童軍穿的是綠色制服,只收女生,稱小青蛙。

為了方便管理,我們今年全部統一成小狼,小青蛙已經成為歷史。

朝會小組超有朝氣的.. 

圖中穿小狼制服的是我的愛徒。

喜歡他的率性和天真。

DSC_6761_調整大小.jpg 

圖中唯一的女生今年六年級,可見到了六年級還是可以很可愛的。

DSC_7052_調整大小.jpg  

有人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我相信。

昨天生理期,又是一個痛的我雞飛狗跳的日子。在我昏天黑地痛苦呻吟的時候,突然覺得當女人真辛苦。所以,如果我以後可以生,而且又是生女兒的話,我希望....(咳!我會不會想太早了一點)

1. 高中再來月經吧!

2. 還是不要太早嫁人

3. 你老爸最愛的還是我.....(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