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是兒童節。

我在大學的時候,不知從哪看來的一段話,類似是....

不過兒童節,我就可以不要長大嗎?

 

 

 

 

 

 

 

傻孩子,當然不行。(冷笑)

我還挺愛看兒童節才藝表演,小孩在課業之外,有另一個平常難得見到的才藝,然後心想這所學校真是人文薈集、人才輩出,說不定過了三四年,這些小朋友再大一點,就會成為另一個楊承琳、羅志祥。尤其是允文允武的小男生,上一秒才在手球場上爭全國第一名,下一秒穿上白襯衫,坐在鋼琴前彈出悠揚的樂章。

你看看,(嘖嘖~),小孩真是不可限量阿。

主持人.jpg 

二位主持人是教務處推薦的代表,在國語文演講比賽中的冠亞軍。

為了解除我文思枯竭+去年為了寫主持人搞犧牲週六日二天假期,這次就丟了一份節目單和去年的講稿給他們,要他們自己討論串場的內容。加上連續三天中午練習開場和結尾,大致就這樣底定。

這二個小孩還挺爭氣,當天錄影穿得很好看,雖然小孩總是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不過已經很棒啦!

2.jpg  

最近的工作有耍(?)小聰明的趨勢。

去年動用太多訓導處人力,這次就全部由小朋友來。小朋友還挺愛做一些雜務,照相啦、音控啦、搬器材阿,只差錄影和後製沒有小朋友參與,要不然他們實在挺厲害的。

這次的初選大約有70隊報名,到最後選出17組,錄影之後在晨光時間進行公播。

公播之後,全校的小朋友可以投票,最多票數的隊伍將在母親節演出,投票的小朋友也有抽獎,真是一連串 沒完沒了 精彩的活動。

來介紹一些節目吧。

先說好別嚇到,這些小孩都不知道在厲害些什麼。

 

 竹板快書

 竹版快書.jpg

 兄妹檔小提琴

演出的竟然是臺灣民謠!而且哥哥超照顧妹妹,整個就是世界大同(?)的表現。

兄妹檔小提琴二重奏.jpg 

 直笛

三年級,我們主任說聽他吹直笛會掉眼淚,很有感情。

直笛.jpg 

 扯鈴

自己配上羅志祥的歌曲,全部的表演都結合音樂,而且都是自創的。

扯鈴.jpg 

 空手道

 空手道.jpg

 芭蕾舞

芭蕾舞.jpg

 相聲

本屆最有喜感帥哥

相聲.jpg

 草原舞蹈

草原舞.jpg

 黑管鋼琴合奏

自己組隊報名。

黑管鋼琴二重奏.jpg

 超級可愛魔術方塊小子

魔術方塊.jpg 

  火焰舞

舞蹈.jpg

 

還有一些遺珠.... 由於種種原因最後沒有入選

不過都表現不凡

 

說故事:武松打虎

小小說書人.jpg 

未來的歌劇之神

歌舞青春.jpg 

最近很夯的魔術

魔術.jpg 

關於兒童節一系列的工作,對我來說最大的困難點:

1. 空手道背景音樂

2. 繪聲繪影後製很不會

 

為了找空手道背景音樂,問了很多人,還去問課後班的老師,在此也一併答謝給我意見的朋友。阿sir還在百忙之中找了很冷門的一首歌,雖然最後我還是用我自己找的(被歐),但工作還真的是需要朋友的。

聽一聽吧。他們沒有先配過,不過感覺很合耶。(得意~)

 

 

繪聲繪影的部分被我搞砸很多,用了大約二小時剪輯的完美ending和NG特輯也因為我的腦殘竟然沒有燒在VCD裡(殘念><)

不過,算了啦。

至少不是結婚成長影片之類的。(大誤!)(咦?是我要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