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的課是統計課,老師非常認真,不到九點半絕不下課。

卡夫卡在附近辦事情,來接我下課,等我下了課還跟同學討論了一陣子,都快要9:45了,才發現他已經等了我快要半小時。

我匆匆忙忙去找他,怕他又等的不耐煩大發脾氣,結果發現他....

很認真

很投入

很專注

很興奮...

 

....的在玩他的掌上型電動,當下馬上鬆了一口氣。

 

 

 

「還好你有SPSS陪你。」

 

 

 

 

 

 

 

 

 

 

還好你有SPSS陪你

 

 

 

 

 

 

 

 

 

 

還好你有SPSS陪你

 

 

 

 

 

 

 

     

是PSP啦...!!!! 1740770298.jpg

 

(SPSS是陪我的...嗚...)

 

 

註:SPSS是跑統計的程式,最近被他搞的團團轉....下次上課要其中考=.=

 

另外就是,老師真的好敬業喔。上課完全不喘氣,趕課趕得一付在上考前衝刺班的樣子。奇怪,有這麼多東西好講嗎?為什麼我當老師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