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對話我覺得很經典。

艾薇:我公司最近可以抓電影,你有想看什麼片嗎?

我:紐約我愛你。

艾薇:呃...沒有耶....

我:那....巴黎我愛你.....

艾薇:呃...也沒有耶....

我:我怎麼都愛"XX我愛你"系列?

艾薇:需要"臺灣我愛你"嗎?

我:.....怎麼有點想唱歌.....我愛寶島.....香蕉鳳梨之類的....

 

咳,這就是宅女的心聲。

從以上的對話連接到以下的事件,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宅男...還是不等於宅女阿.....

特攻聯盟.bmp 

很久沒進電影院,卡夫卡叫我先去找我想看的,但本人最近期的首選是愛麗斯,已經下檔了。

結果呢,他就跟我說,那看特攻聯盟好了,大家都說很好笑。

"那為什麼是限制級?"

"呃...就有暴力的內容...只要有暴力...就是限制級阿..."

(事實證明我心臟無法接受限制級電影...)

 

進電影院前我們吵了一架,吵什麼不重要,反正我們坐下來的時候沒講話。

在男主角被桶了一刀之後又被計程車撞倒,我整個嚇傻,但...我有沒有聽錯....

有人在笑....

這是什麼片?這不是暴力片嗎?他們是在笑什麼....

旁邊那位仁兄依稀感覺到老娘的不爽,而且隨著格格不入的邊緣感,怒火越發旺盛。

 

後來歷經一段男主角自以為是的正義感,引發網路上爆紅效應,他在媒體中迅速走紅;剛好遇上走私毒品的黑社會老大,以及真正厲害的復仇父女檔,而捲入一場風暴。

但是因為他的無知,讓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大老霸遇害,中間不贅述了,但我一直在哭。

 

而且因為剛剛的吵架事件,負面情緒很重。

旁邊那位仁兄感覺很強烈的知道我的不滿(應該跟可樂事件有異曲同工之妙...)

摸摸鼻子沒講話,二個人各自回家。

 

 

 

隔天,等我們二個都恢復了,討論起這部電影。

我問,那你覺得好看嗎?

沒想到.....

 

 

卡夫卡竟然想了一下,露出微笑,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有露出牙齒....

 

 

 

 

 

 

 

 

還真的蠻好看的!!!!!!

1740770301.jpg 

(就跟你說我們個性不合...)

 

by the way...

劇中的小女生..我愛他的造型

裡面就他最勇猛了,假髮也很好看。

untitled.bmp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也演過summer 500 days耶~

hitgirl.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