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你講喔

很多照片喔~~

不喜歡看自拍照、三八照、女生愛漂亮照的人..不要往下看喔..

(我還真是越老越放得開耶...) (還拉了二個下水..哈哈)

我的文案走日系風格啦...本來還想寫戀愛日記...前輩那種之類的...但...畢竟....

等我40歲吧...(大誤!)

 

★前情提要★

nima小編(咳..是mina的..副刊..)這次的本月特輯,搜尋的對象為即使成為天真善良(?)的小學老師,也要兼顧時尚名媛造型與卡哇依女孩風Look,校園大直擊!

 

 

★月曜日★

不約而同穿著小喇叭牛仔褲,開啟一週生活。

1不約而同穿著牛仔褲開啟一週的生活.jpg 

時尚進化系白色七分袖,隨性與知性結合。

1時尚主角進化系白色七分袖.jpg 

對抗Monday Blue,就用牛仔褲定裝吧!(笑)

1對抗Blue Monday就用牛仔褲定裝吧.jpg 

手握溫暖的卡布其諾,焦躁的心情也會隨之和緩。

1只要放鬆下來,心情就會很舒服.jpg 

 

火藥日 火曜日 ★

課最多的一天,選擇白色系毛衣,讓元氣滿點。

2滿堂的週二,選擇白色系,元氣滿點.jpg 

灰色系百褶裙時尚來襲,成為英文老師爭相購買的入門單品。

2灰色系百褶裙時尚來襲.jpg 

期待已久的書衣終於入荷,連回家路上都禁不住哼起歌來!

2期待已久的書衣終於入荷.jpg 

 

★水曜日★

英倫風是永遠的定番圖鍵。手提袋也是充滿著英國文藝風味的個性小物

3英倫風是永遠的定番圖鑑.jpg 

去校外研習,輕鬆之餘也要有混搭元素。

3 去校外研習,輕便中也要有混搭元素.jpg 

對於即將到來的週末園遊會,女孩們好奇圍觀。

3即將到來的園遊會,女孩們好奇圍觀.jpg 

 

★ 木曜日 ★

黑絲襪顯瘦穿搭,女孩們是成長中的未來模特兒。

4黑絲襪顯瘦穿搭,女孩們是成長中的未來模特兒.jpg 

天空藍繫上低調的蝴蝶結,創造100%女人專注力。

4天空藍創造100%的專注女人味.jpg 

Sunset‧我的幸福時光

4SunSet我的幸福時光.jpg 

 

★ 金曜日 ★

個性派上班裙,給週五小小喘息。

5個性派上班裙,給週五小小喘息.jpg 

班級的馬拉松小子比賽,馬靴是最佳逸品。

5班級的馬拉松小子比賽,馬靴是最佳逸品.jpg 

晚上在泰式餐廳祝賀主任考上校長。

5週五在內湖泰式餐廳聚餐.jpg 

★ 土曜日 ★

母親節園遊會也不忘記最愛的格子衣,扯著喉嚨大聲吆喝吧。

6也不忘記最愛的格子衣,扯著嗓子大聲吆喝吧.jpg 

在跳蚤市場中尋寶,綠色的多層次穿搭展現甜美感。

6在跳蚤市場裡尋寶,綠色系多層次穿搭產生甜美感.jpg 

童軍帽就是我的Rock Style (.....)

6童軍帽是我的Rock Style.jpg 

園遊會人潮過後,空無一人的校園,帶來週末閒適感。

6園遊會人潮過後,空無一人的校園, 帶來週末閒適感.jpg 

 

● 後記

感謝入鏡的二位同事,蘋果臉的部分...我覺的沒差啦...哈哈哈(乾笑)

我是沒怎麼認真在找衣服...連隱形眼鏡都戴二天就恢復原狀了...

所以不要跟我說照片很醜..我覺得都很美阿...麻煩看一下我的童軍帽好嗎..(菸)

最近天氣真是變化多端阿...害我都沒辦法好好上課哩...<<<是這個原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