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迷上了ptt的合購版以及e-shopping版

整個工作黯然失色    完全沒有好玩的可以分享

加上遇到幾件不順遂的事情

我完全處於下了班就不想管任何事情的狀態

 

而且我一上班就精神緊張,心情低落,焦躁慌亂,反正就是...

不高興啦..!!

 

寫訓育日誌真是---->> 一件不理智的事情!

(還好我沒有玩facebook)

事情也不能講得很細節,深怕哪天被事件相關人看到又引發不必要的爭端,惹人非議。

 

反正,做人真的很難。

當行政就是要看開一點。

 

by the way..為了讓我黯然神傷(?)的職場工作快樂一點,我最近開始執行我的「雪花片片」-->>好夢幻哈哈,就是每天拍一張照片,寫下每天的隻字片語哩

學flora的,人家已經執行半年啦 真厲害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維持個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