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夜的在校露營結束了,我回到家連澡都沒洗就睡著,起來時全身酸痛、雙腿僵硬、眼睛發腫、鼻塞又過敏,才發覺壓力釋放之後身體的症狀,告訴我壓力真的超大。

妙的是,所有的籌備與營期,我竟然沒有哭。

或許是,我覺得哭了就輸了吧。

每次的營隊都是一種成長,剛細細回想許多幫助我的人,不論他們鼓勵我或批評我,合作是否愉快,還是成為圓滿營隊中的一份子,不禁覺得,我需要更磨練與不同個性的人的相處之道,你永遠有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刻。

P1070520.jpg 

唱感謝歌還是我最感動的時刻,二年前唱同一首歌的時候我剛失戀,回到家唱著自己就哭了出來,今年再唱一次,心中的悸動仍十分澎湃。

發文前又去看了一次雁的網誌,然後又再一次的覺得,我的人生為什麼到了三十歲,沒有賺大錢穿美美,沒有結婚生子,沒有重大進展也就算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還要穿著童軍服當值星官阿?(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