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比較清閒的四五月,六月又突然急速的忙了起來。

無法休息的在校露營之後,緊接著一整個星期的課後班成果展;原本就很懶散的心情,加上最近大雨不斷,讓我對成果展意興闌珊,還在內心祈禱著乾脆一直下大雨不要停好了,就這樣下到天荒地老,然後成果展因雨停止,就這樣低調的結束。

當然,老天並沒有對我這麼好。(嗚...)

還是默默的完成了。(菸~)

 

星期二成果展結束後,長官跟我說效果很好,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他的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個坑,表現的好,也只是越陷越深而已。

卡夫卡常跟我說,明明我就很討厭加班、討厭忙碌、討厭童軍,為什麼我還是一再一再的投入,而且每次都會說,這是最後一次,這是情非得已,這是例外這是無奈,結果真的沒有一次例外,每一場活動我都會出現。

這週的生活,白天過的太忙,而晚上與週末就流連在網路上的拍賣,一個接著一個。

研究所功課擱置、房間很亂、三餐不正常、晚睡又早起、工作時想著越來越多的私事沒有做、但工作也不得清閒。我真想對自己大喊:夠了!!

回復原來的我好嗎?

至少也準時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