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們這幾個老朋友,沒走過數十(百?)個風雨,也無法成為現在的樣子。

老朋友的好處在於,不論你做什麼事情,在職場上得到的評價是好是壞,終究有人會彎下身幫你綁正歪掉的蝴蝶結,會在吵雜的party過後,陪你吃一頓早午餐;人去樓空的週日午後,稍來一份溫暖的簡訊。

老朋友,不賺取鹹濕的眼淚,到了這把笑中帶淚的年紀,我們都知道,喉頭的感動和衝擊,不值得換來睫毛膏沾染的黑色淚液;於是,就歡笑吧。

即使是在告別單身的夜晚裡。

恭喜Annie,接續著張大帥,邁向人妻的行列。

P1070562.jpg 

這天的dress code是小禮服,是說,大家真的都盛裝打扮耶!(暈)

我想Annie應該整個看不出來我們是認-真-的吧~

哈哈

來看看參加的人兒吧。

 

我仍然是一貫的髮窟和直頭髮,我想我這輩子走不出這個框架了(淚奔~)

項鍊是卡夫卡送的,小禮服是真的特地去買的,(大家請掌聲鼓勵),除此之外今天最大的敗筆就是平底鞋了,本人已經把我最高檔的娃娃鞋供出,無奈整個在高跟鞋叢林中,整個輸了!

R0013693.jpg 

(不知道大家看我這樣一一介紹是不是很緊張...哈哈哈...)

V姐仍然是百搭天后,我在合購版天天看到大家搶著買西裝外套,自己沒膽下手買一件,沒想到貧瘠(?)的V姐竟然搶攻時代潮流,配上今年流行的大花髮飾、搶眼的耳環、封腰、legging,整個搭配度大勝阿!

R0013797.jpg 

當然所有配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小阿姨的復古包包。

--->>那個人會天天跟小阿姨的屁股後面要他不要的包包阿 ...

(張大帥竟然因為背了包包多一張照片!你好樣的你)

來看復古包

IMG_4190.jpg 

--->> 我能說什麼...我那天背的是Jansport....(老娘每月預算不多..還沒輪到包包..)

(我看我要跟小阿姨培養感情了...唔..)

 

好啦~大帥別急..該你了該你了...哈哈

(只能說這些人只有你是我的忠實讀者..)

IMG_4242.jpg 

話說大帥在我忙著快要燒掉的週五工作天還跟我敲msn,說他跳脫不了OL的宿命。

還問我dress code是不是真的是小禮服。

--->>這不是你想的嗎....(昏倒)

還有阿,別再說Annie愛照相了,你也很厲害好嗎?

大帥的打扮,我最喜歡的是他特別給人sedo的赫本(?)頭,簡單的白色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不用太多小物就表達了大帥的個人風格:簡單高雅。

若V姐走的是混搭日式風,那大帥就是極簡歐美風囉。

還有大帥點的Apple Martini,我已經加入去lounge bar的最愛了。

IMG_4244.jpg 

雖說大家都很有看頭,但今天最讓大家跌破眼鏡的還是May囉。

May自高中起就走 類蕾絲邊 中性化路線,要他小露香肩? 露腿? 不不..不太可能吧...

但我當天大飽眼福囉

簡單的one piece洋裝,聽說還是自己做的,黑色系讓我覺得很適合去走星光大道阿。

封腰真是今年不可或缺的一項單品,整個大加分。

脖子沒有飾品小小可惜,不過後來大帥大方出借項鍊(該不會是T牌那個吧..),還有V姐的民俗風耳環,讓May朝著潮女前進囉。

(我好像寫衣服的用字進步一點耶..只能說是天天泡在合購版的下場 結果)

R0013742.jpg 

相較之下,主角Annie整個大失色阿。(我只能說你要決戰婚禮當天了)

雖然新衣服有感受到誠意,但小禮服的氛圍在哪?(敲碗)

加上頭髮沒sedo就算了,還給我濕的來,夾上一個廁所鯊魚夾,榮獲今晚最輸獎項(徹底的..)

R0013778.jpg 

May的妹妹也是今天的貴賓喔。

雖然他穿了網襪,還以為我們這伙人都是網襪掛,不過念在他跟網襪大宗Annie混最久就算了。

流海真是年輕人的專利阿(咬手帕)

 

最後以幾張合照作為結尾。

(結果這篇本來要寫友情..沒想到成為衣服篇了..呼呼)

R0013775.jpg 

上圖在lounge bar的大廳。

至於lounge bar裡頭是禁煙的喔(向kafka招手~)

那天除了看到老外之外,還有久違的live band,還有人求婚!

R0013726.jpg 

有些人常問我網誌內括弧內寫的是什麼鬼畫符都看不懂

例如:

淚奔?!!

跪求???

咬手帕??

其實我最常寫的是(菸)啦

哈哈,那我就來個真人示範囉。

R0013815.jpg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寫實阿...!!

 

祝Annie邁向人妻之路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