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18週了耶!!

星期五把所有成績送交出去,今天也完成了研究所的期末作業,突然才發現我已經走到要進暑假的邊緣,要迎接我忙碌而充實的暑假啦!!(灑花~)

星期一晚上是第65屆的畢業典禮,地點選在離校不遠的小巨蛋.......隔壁的體育處....(哈哈哈..)

雖說如此,還是把大家搞的人仰馬翻阿。

 

場面有沒有很壯觀...

是說13個班的盛況,之後應該是越來越難出現了吧....

(想想我也要31歲了,周遭旁的同年齡層結婚率好像只有3成..)

P1070586.jpg 

以前的場地太小,無法讓家長進去拍照或錄影,每年都讓大家罵到臭頭。

今年家長會就出錢讓觀禮的人坐在二樓,看起來大家都還挺滿意的就是。

可惜的是當天下雨,而且是磅礡大雨的那種,流程延後半小時才開始,我回到家大約晚上十點吧。

(我好常加班阿>,<)

 

P1070581.jpg 

當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儀典的流程。

頒獎的部分由幼童軍小孩協助,從來也沒看過場地的我心急如焚,下午一點半就叫小孩集合,然後浩浩蕩蕩的先來布置,結果半小時就完成了,也沒地方可去,小孩三點就給我喊肚子餓,偏偏小巨蛋旁邊啥都沒有而且又下大雨....

最後他們就在體育處裡奔跑嬉戲。

加上我大發飆之類的戲碼重複上演。

關於典禮的所有事情,真的是好冗長阿....

P1070589.jpg 

以上是13位畢業班導師。

今年畢業給我的感覺挺奇妙,想想我竟然是第一次沒有帶到畢業班,所以小孩不認識,也沒啥好惆悵...

而且議員只要上台每個都要講話,要不然你就等著明年學校預算被刪減。

所以明明流程延後半小時,議員四位還是一個都不留的上台了...囧...

這是我今年聽到的大八卦。

原來以前聽這麼久的演講,都是一些政治因素阿~

 

最近發生一些鳥事,讓我覺得答應續任是一件很不智的事情...

我看我要去重抽塔羅了..

by the way..卡夫卡滯留大陸...前後累積應該有個一個月了吧...

所以本人目前為假性單身狀態...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