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隨著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進入學校場域,走過考試生涯,通過教甄,邁入教師第五年,許多事情隨著環境改變,唯一沒有變的,是我的書寫。

你說我怎會有時間書寫,哈哈哈,因為我別的事情都放在一邊不管阿!(正解)

書寫是私密的事情,為何一定要放部落格?這..我倒是不知道,可能因為寫了就想讓人看,不然覺得很浪費吧(?)

 

我的訓育日誌已經寫了60篇,有長有短,有抱怨也有感動,大多數的文章無法給別人當成參考,也不能當作一個"訓育組長"教學文。未來不一定會繼續寫,我的人生放了太多份量在正經的事情上,考試阿教書阿工作的,現在,我想要放鬆了。

這一年的點滴,隨著七月的來臨進入尾聲,過了三十年我想我會十分珍惜,但目前,就讓我快樂的迎接暑假吧!

P01.jpg 

訓育日誌的結束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告別"解散,卅"的時光,從今天起,"31熟女"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