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感覺過了好久。

參與了一些人的人生大改變,在動盪中不自覺地也身心俱疲。

 

一些人的結婚與生子,這些喜事當然開心,但也同樣混合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轉職的抉擇。

還有死灰復燃(?)的教甄。

 

教甄,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莫名的參與了一些人的考試歷程,我得知了師資班好友、三年前同事好友、本年度代課老師好友入複試的消息,慢慢增加的人數也加溫了我參與的熱度,當然緊張和焦慮也難免。

 

希望一切的動盪,隨著我的幸運之手(啥時是我阿...),可以帶給大家,幸福安定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