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無心插柳譜出的小禮服party(點我看全文)之後,不知死活的傢伙們誓言要來決戰Annie婚禮當天。

哼哼,老娘沒在怕的,早早就下了戰帖。

主題就訂為:蝴蝶結

  

各位姊妹:
7/10 蝴蝶結派對即將來臨了
我在這裡公布比賽(?)辦法
歡迎大家增修
 
1. 蝴蝶結任何形式都可  不限顏色 你要可愛的pink風或神秘的黑都可
2. 蝴蝶結的重點只有一個:要讓人一眼就可看出
不論是很小但很亮, 或要走搶眼大蝴
蝶結路線, 或走數大便是美路線
絕對要成為身上"最重要"的單品
要讓路人一眼就看到:哇~那人的蝴蝶結好漂釀!
3. 評分方式
當天我會去請一位素昧平生的男性來評分(我想喜宴應該很多)
年齡約25-35
我會請他在每個人身上三秒內找到蝴蝶結
找不到 就算失敗(所以未必有輸家)
4. 贏家與輸家:贏家可成為下一位出題的人兒 與選集會地點
輸家的話..就...ㄟ..我目前沒想到輸家要怎樣
 
挖!
各位姊妹們!
加油吧~~

結果....

誰在給我怕阿....(拍桌!)

媽呀每個人是當成來打仗的就對,當天的蝴蝶結我看都可以蓋蝴蝶館了吧(誤!)

P02.jpg 

 

告訴你,不要小看女人的心機。

從假睫毛就可以看出來。

上次聚會,拜託什麼叫做假睫毛,大家連睫毛膏我看這輩子說不定都沒上過幾次,唯一給大家一點面子的V姐上了假睫毛之後,發現只有他一個人戴,有種被耍的感覺。

這一次!!

膩坎坎..膩坎坎.."全部"的人都給我戴的好好的~

張大帥一進飯店也沒問好、也沒招呼,只是直接大喊:「快!!我沒戴假睫毛~」

就直接抓了翎的壓箱寶:蔡依林直奔廁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給他下藥拉肚子去勒...

R0014235.jpg 
挖賽!真的不是嚇屬人的啦~~心機真的是重到硬要三公里外的人都看到你的眼睛才行

假睫毛這個小東西~

我就來看大家下次是要來怎樣...

(現在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階段了..)

P1040134.jpg 

而且!! 新娘Annie整個也不知道在配合個什麼勁

真的禮服還有小蝴蝶結耶~

而當翎露出神秘的笑

並得意洋洋的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洗臉用黏流海蝴蝶結魔鬼氈

天阿~~~這誰想得到阿!!

這讓全世界男性都想殺了他吧....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們自己玩得太開心,每個人都戴了一輪之後...

大家靜靜的看著隔岸觀火的男性同胞們....

並維持了三秒鐘的寧靜之後.....

 

 

 

 

 

 

"來來來~呵呵~~小島戴一下!小島戴一下啦!!" (誰跟你熟阿...)

"一起玩嘛!很好玩的啦~~"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內心o.s:我到底是陪老婆來喝喜酒還是參加整人大會阿...

P01.jpg 

哈哈哈...好好笑喔....(指)

呃...咳...上一段結束了是吧.....

 

 

那就..來個個人特輯吧!

R0014004.jpg 

新娘Annie的紅色禮服,帶著溫婉的秀氣蝴蝶結,襯托著待嫁女兒心的喜悅。

新郎Hill的藍色硬挺西裝,打上斜紋領帶,簡直金童玉女阿。

聽說Annie第一套白色的沒有蝴蝶結,還在nu-bra那裡打了一個...

但..我想是沒有這個必要啦..呵呵(乾笑)

DSCF1673.jpg 

結婚進度遠遠超前所有人二年的張大帥夫婦

在眼神流轉中,交換著彼此的默契和和諧

張大帥仍是不改優雅柔焦風格,而小島則在簡約中散發日系貴族風格

(是說..本來就是日本人啦=.=)

這張側拍很自然,我很喜歡。

R0014206.jpg 

V姐對於自己相片的挑剔,實在讓人到了想要把他斬首的地步。

所以,我挑了二張,麻煩你自選。

上面這張,雖然閉眼睛..但是...好有意境喔(是不是..是不是....)

R0014193.jpg 

V姐的髮飾和手環是自己買布來做的。

這是真正的 歐巴桑  設計師吧!

我這輩子應該別肖想我會做出什麼衣服、帽子、手環、髮飾的,打從手殘的我連英語教具都認清了買的比較快以後,我這輩子已經跟手創DIY無緣了....

V姐是當天的伴娘,也抽到捧花,雖然自己很嗨完全沒照顧到新娘,不過反正新娘比他更嗨,連新郎都被擺在一旁,所以...就算了....

R0014215.jpg 

翎呢..你是維納斯轉世是不是? (大怒!)

竟然隨便找了一個安全逃生門旁邊就可以給我照出這種雜誌相...

還有你的魔鬼氈呢(掀桌~~)

--->> 在新郎頭上=.=

DSCF1646.jpg 

至於May的...是我的殘念!

沒有正面照啦=.=(下次一見面我就要把你抓來照獨照)

不過這張真的很有意境..可以寫首詩了....

詩名叫做"我與假睫毛的邂逅"之類的..

不用不滿意啦,你來看看我的,我是媒人婆喔,還是聖誕節禮物...

R0014205.jpg 

我的禮服自從被Annie說了一句"怎麼穿睡袍來"之後大受打擊

所以後來做了什麼我都不清楚了...反正你們想幹嘛就幹嘛...我徹底自暴自棄啦...

卡夫卡快把我拎回家阿..(淚奔!)

題外話:最近小卡似乎戲份很少....

 

今天沒有看圖說故事了

來個自拍極致五人照結尾,沒錯真的是自拍,而且竟然沒有新娘...

(還好新娘很嗨沒發現)

R0014084.jpg 

 

至於誰拿到最後的勝利呢?

哈哈哈~

我只能說..男性的觀點跟我們真的不同阿....

魔鬼氈被打敗不說..

手創DIY的自製蝴蝶結也沒有被選上..

最後是"蝴蝶結最多"的May以四顆蝴蝶結就輕鬆打敗稱王

而他終於也可以踢掉高跟鞋大喊:下次....

 

 

就給我來個運動休閒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