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最快樂的事情..就是上了一堂戲劇課!

不僅老師有趣,上課還一直在玩耍,時間過得飛快,每次都意猶未盡哩。

戲劇課是藝術與人文學科,在藝術館,我想如果我沒有修這門課,就算拿到碩士學位,也不會進這棟大樓吧!

上了幾堂課,除了欣賞老師的幽默風趣,還很敬佩他的上課認真和作學問嚴謹的態度,而且雖然他對自己要求很高,我上起課來卻一點壓力也沒有,雖然有時在短時間之內要創造出一點東西,會有小小的緊張,但那種現象是物理的,跟平常功課壓力大不一樣,上完課總有一股神清氣爽的感覺,應該是也運動到,有種亢奮的感覺。

DSC06028.jpg 

雖然因為跨系選修,和許多美勞老師一起上課,但第一堂破冰就讓我把所有同學的綽號記起來了。

中間雖然有一次因為很北七的大露營害我忍痛請假一堂課,但我每次可真的是收穫滿滿阿。

今天上的課是以小組為單位,創造一個靜止的東西,一個人在作一件事情,還有一個會動的機器。

最後還要即興創作,用畫的畫出來。

還好我們的美術老師粉厲害阿,我都在旁邊靜靜讚嘆即可。

以下的圖可是10分鐘之內就畫好的呦~

DSC06023.jpg 

最後呢,就以這張圖為腳本,再創作出一個新的短劇出來。

DSC06060.jpg 

我覺得我的衰眉表情還挺多的耶。

想到一件事情,去那個很北七的大露營的時候,遇到隔壁營隊一個很文靜很可愛的小女生,因為他們人少又都是男生,半夜分房睡之後他就落單,我發現了就特別照顧他,也叮嚀我們小朋友要跟他玩,剛開始他很必俗,但經過四天三夜之後,我也發現他融入了我們的團體裡成為一份子了。

結果在惜別晚會那天,平常都只是微笑不露齒的小女生,突然在我面前被我們團的小男生逗笑了,就在那個moment!!!

我發現他有衰眉~~~!!!

就終於發現本人自己露出衰眉嚇到他人的樣子...(淚奔...)

(孩子,你還是靜靜的就好...)

DSC06026.jpg 

中午和堂妹吃飯。

沒想到他也來念國北教大,還跟我念同一所。

現在超額真可怕,連他都要來當英文老師了...

但看到他認真進取的模樣,我就覺得我是不是也要認真一點阿~~

人家可是二個小孩的媽耶!

 

又想到另外一個對話。

隔壁班的研究所同學今年一面工作、晚上念研究所、六月竟然考上北市教甄,太令我佩服。

我就去問他啥時唸書,怎麼可以同時間作這麼多事情。

結果他跟我說,其實研究所的東西也考很多,有很多東西也是他來研究所之後,才比較瞭解的。

 

當下我就在想...ㄟ....

我是不是.....

 

 

 

 

 

 

 

也有念研究所阿.....

 

 

 

 

 

 

 

 

我們好像還念同一所.......

 

 

 

 

 

 

 

 

你學到很多東西是吧....(靜...)

 

嗚...(大哭...)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不依什麼..唸都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