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步,每天坐在書桌前三小時。

這是目前本小姐的座右銘。

 

我想我最近的網誌應該都很難看,因為怎樣都脫離不了書阿、書阿、書阿......

 

 

 

 

 

 

 

 

 

沒了!!

 

 

 

 

 

 

 

 

關於論文的話題,我看輪迴就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你要寫什麼→你的指導教授找誰→摘要寫好了嗎→教授說了什麼......

外加焦慮與探聽的心情和語氣,大概就是我的生活。

 

進入研二已經比較認命的我,目前已經病入膏肓的程度大約為....

1.睡在書堆裡。

2.驚醒的時候發覺電腦沒關...原來是白天上班已經撐不下去,然後自己騙自己休息一下,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

3.只要在做別的休閒之類事情的時候,就會想起本人似乎應該要去寫論文。

4.同學的進度對我來說是風聲鶴唳。

5.連吃飯的時候都在談論論文。

 

結果,我今天驚覺原來已經自認為這麼認真的我,還是差人一大截(大哭)

--->>明天我看就是駱駝最後一根稻草了~~

我知道你會叫我不要跟人比較,誰不知道這回事,可是......

他們就是我同學阿!!!!

 

 

 

 

 

研二第一堂課,我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還在問老師什麼叫做摘要的時候....

老師一個個問大家的論文要寫啥,結果沒啥人說出來,後來我才發現,搞啥阿原來已經有人摘要寫好了...(淚奔~~)

今天再度讓我發現,我終於趁這幾天把論文摘要寫好,竟然已經有人寫完前三章了...我的天阿!!

(搥牆....)

 

 

 

 

誰跟我說我的人生很有意義...

我好想當廢人阿>.<

 

 

還有現在想到教授都有一股寒風的感覺....

教授給我的comment..

1.Will this amount of time too little? You may increase the time for each week and reduce the duration (4 months) of your study.

2.You need to use complete sentences.

3.

I don’t think this is your treatment. What happened to your story time and listening strategy training. You need to know what and how you are going to teach your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