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就這樣到了!

新年快樂阿~~我愛的大家!!

民國100年是我預言著自己就算考上老師也會被資淺的年份,哈哈哈,結果我現在過得好好的,而超額危機過去之後學校一個一個爭著要出去,所以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現在也沒在當英文老師,當了訓育組長還去金曲獎、去花博跨年,雖然沒辦法和我愛的人一起度過,但為教育奉獻(?)的精神也值得紀念吧??!!

 IMG_1677.jpg

IMG_1689.jpg 

剛剛去看了去年的文章,平均每個月約8篇,5月和7月比較多,高達14~15篇,其實這樣的產量我還挺不滿意的,因為我每天花在部落格上面的時間多得無法想像,本人的RSS訂閱已經多到不敢計算,我看定了50幾份有沒有? 簡直是一種變態偷窺他人生活的行為!!

列一下我常去的blog,大家來對照看看有沒有一樣?

蘇花猴:各種彩妝與時尚、穿搭保養,每天都看。我看全臺灣的女孩都在看吧..

honey: 花猴好朋友,走高檔名媛路線,雖然每天都看,但我這輩子休想走這種風格吧。

小女孩的秘密花園:由網友成為好友的Flora,目前也是我熱烈追求的對象??!!

chiao微笑的世界:楊小含介紹給我的網站,走貴婦人母風格,我一個冬天只有6種穿搭他可以買到66種你看厲不厲害?

陳蘋果教學網誌:英文老師、草屯人、兼職外拍模特兒。網誌兼具工作與穿搭,結果我被他燒一燒還去買了二頂假髮...

假髮Look (沒空寫 倒是上傳好了)

假髮 (64).jpg 

Bob頭

假髮 (27).jpg 

孕婦戴戴看

DSC_0904.jpg 

百吻巴黎:去巴黎吻出二本書的女人(孩?)。他的個性我雖然佩服但是不怎麼欣賞,照相風格倒是不錯。

都是女生的耶,我還真性別不平等..

 

 

去年的幾件大事:

1. 去了香港一趟、大陸一趟。

2. 國北教大圖書館一整年借閱了100本書,不知道是不是最高峰,但我想應該很高。

3. 教師第六年、訓育組長進入第三年、10月跳大級、研究所進入第二年

4. 小雁雁產女、Annie結婚懷孕、卡夫卡鬼門關走一回、J 轉當五年級導師、妹妹買房。

5. 飲酒作樂四種PARTY風格。

穿上小禮服 話就少說一點之氣質路線

R0013806.jpg 

蝴蝶結風格 卻把自己搞的像紅娘

 R0014205.jpg

叫我 Rocker其他我都不聽

IMG_0645.jpg 

聖誕節就是紅配綠

DSC_0871_resize.jpg 

但更多時間本人還是走大眼鏡素顏路線

101225 新光三越.jpg 

6. 英語有聲書聽了六本,
    說故事:How Santa got his job, The walking fish, NIcky and the rainy day.。

7. 印象最深的電影:唐山大地震    書:孤獨,或類似的東西。   有聲書:The little princess

    音樂:小旺福的小眼睛    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 (都沒寫到!!)   

8. 網誌最大的改變:工作日誌停刊、改寫照片日記。

9. 工作大事:畢業旅行於主任不在期間完成合唱團金曲獎表演、擊鼓社花博演出、合唱團花博跨年獻唱。

10. 第一個名牌包入荷、學會使用電棒捲、自拍技術大精進、好的牛仔褲和刷具帶我上天堂、膚況保濕度良好、皺紋需改善、生理痛減少、眼睛過敏程度增加、體脂肪偏高。

 

今天我不許願了,因為每年許的願望都一樣。

但我今天有個主題:付出。

希望在我身旁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學生、不認識的人,都有機會接受我的付出。

 

剛剛幫卡夫卡唱完生日快樂歌了,結果他一猜就猜中我的禮物,哈哈哈,過程其實蠻好笑,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p.s 卡夫卡送我的花還在,生命力非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