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這個聖誕趴還真不是普通的冷,我現在想想我那天為何可以穿著短袖短裙在雨中散步? 可能是聖誕節就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吧??!! (大誤) 

今年的聖誕節和幾個好友相約在一家美式餐廳吃飯、交換禮物,這個點子的發起人是我,但接下來在follow、策劃、找場地、排行程、確定人數、聯絡,全都是強者我同學小威一手完成。(果然很威!)

每個團體中就一定要有這號人物存在,沒有她,團體馬上解散,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

所以他去結婚生小孩咱們的御飯團就這樣解散了二年,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因為當了人妻人母雖然辛苦,但我們這些沒當人妻人夫的人兒,也沒再去組什麼三角飯團或御便當的,節慶活動竟然也這樣中止了二年!!

我:小魚(小威的寶貝女兒),所以你說是不是你的錯?!!

小魚:(睜大眼睛....楚楚可憐....唔.....嘴嘟臉鼓害怕貌....)

DSC_0751_resize.jpg  

我:好啦~我幫你照相好了....

 

DSC_0780_resize.jpg 

這家餐廳在東區的巷子裡,至於怎麼能定到聖誕夜的場子,而且竟然一個人才150元,然後漢堡吃到飽!!飲料喝到飽!! 有地方讓小孩跑~~ 大人換禮物沒煩惱!!

嘖嘖,這實在太喉塞雷了啦~~~!!! (再次掌聲鼓勵)

DSC_0798_resize.jpg 

天阿,那個起司!! 簡直是萬惡的深淵....

(一口接一口)

 

二年不見有好多話要聊,雖然曉婷最後還因為忙於工作沒趕來,但我真的很久沒有參加10人以上場子的派對,另外還有小孩追逐奔跑的戲碼,實在讓人難忘。

派對當然還是交換禮物最好玩。我們的禮物以300元上下為主,一面要想著當天的裝扮,另一方面又要想著禮物要送什麼,我還真是一個頭二個大。

當天裝扮以紅配綠為主,光為這件事情我就在腦海中思考非常多種組合。

這是我內心期待的情侶穿搭。

1367394330.jpg 

男女以相同的元素、不同的組合混搭。上面的黑白配變成紅綠配而已。

或是這樣

1367394328.jpg 

上面是一樣顏色的衣服,下半身搭不一樣的配件,鞋子又換成一樣的球鞋或休閒鞋。

(以上圖片連結在此)

但卡夫卡內心想的是這樣:

Korean+Amusement+Park+Hosts+Santa+Claus+School+1huDh7TtLphl.jpg 

他說這樣才有效果(笑果...)

我:...................................................

 

後來我們的決議是:我穿紅色,他穿綠色。

慘的是,我的紅色毛衣就這麼一件,而且是短袖。但後來還是衝了....

 DSC_0932_resize.jpg

卡夫卡呢? 穿了很多件,而且沒想到他如此的認真!! 外套穿了件紅色,脫掉之後變綠色長袖,因為遲到來的時候非常熱,把綠色脫掉之後裡面竟然是紅色的短袖~~

小卡:請叫我夾心紅綠攝影師(超人貌~)

 

禮物方面因為考慮到有男生(雖然他們以插花居多),但我還是先摒除有性別限制的禮物,而最後選擇了一個可以直接插電使用的USB接頭。

卡夫卡走實用與應付路線,去costco的時候,看到衛生紙說要買、看到尿布說要買、不如買紅澄黃綠藍靛紫的原子筆,還是隨便買一本書也行,說這些湊一湊也300元,都紛紛被我及時勸阻,而最後當我想起我想買的一本手札,他就到附近的書店聽我的建議買了。

交換禮物是聚會的高潮,大家紛紛抽籤、把禮物拆開、主人介紹、抽到的人跟禮物合影、感言,然後又看到雖然大家預算一樣、卻沒有任何禮物重複,這真是很有趣的事情。

禮物分幾種類型:

一是女生專用、男生抽到只好任栽。

小威抽到圍脖。

DSC_0897_resize.jpg 

亨瑮抽到手套--->>馬上被老婆搶走!!

DSC_0900_resize.jpg 

冬天實在很實用阿...哈哈哈....陳威如你這個冬天不冷了..!!

 

二是USB路線。

換卡夫卡抽了,他抽到陳小威同學準備的禮物,小威十分得意的說這個可以增加生活情趣,連他自己都很想要這個禮物....

DSC_0904_resize.jpg 

 但一拿出來全部的人都傻眼,這隻烏龜是怎麼了...?? 天氣冷上岸嗎??!!!!

P01.jpg 

好啦~其實放在家裡看還不錯..哈哈..

但是但是!!要開著電腦耶..因為這是USB插頭阿~~

 

這時候就要用到我的直接插電USB啦啦啦啦~~(得意)

我的禮物是魷魚絲拿到的

DSC_0893_resize.jpg 

另外還有宜倫抽到的USB保暖拖鞋

感覺很不錯!

DSC_0913_resize.jpg 

 

最後一種禮物歸類為其他

一是令大家鬼哭神號的2011手札。當我拿出金石堂紙袋而且硬硬厚厚的外型,大家就開始叫囂:天阿,你該不會是送書吧??!! 是安怎? 你們這些老師,就算我送一本愛的教育是會死喔? 而且我送手札耶! 自己都捨不得用勒~

被琴抽走了

DSC_0906_resize.jpg 

還有我抽到的

國中生會送的...!!

將將將將~~

杯墊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瓷器...)

DSC_0932_resize.jpg 

以及團長抽到的starbucks杯子,大家看他一身勁裝

我們可是認認真真的辦活動阿!!(推眼鏡~)

DSC_0935_resize.jpg 

聖誕節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二個小孩最大的貢獻就是把一個杯子打碎、扯掉聖誕樹的飾品(噓)、以及攝影大哥的瘋狂追逐。

DSC_0891_resize.jpg 

最後拱出這天沒打扮的粉紅夫妻當下一次主辦人

DSC_0761_resize.jpg 

結果你猜怎麼著??

強者我同學小威竟然自願當下一次主辦人啦...!!!

這篇寫好久喔,我嘴巴都快歪了

DSC_0871_resize.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