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本文分類在研究所研究生資料夾內

跟愛來愛去一點關係都沒有

 

(正文開始)

當一個研究生應該是這樣的,你找到了教授,訂定題目之後,從此過著昏天暗、苦不堪言的生活,拒絕任何邀約、捨不得看一場電影,大約過了六個月的苦撐之後,就可以重回自由的懷抱,頂著其實也沒這麼了不起的碩士光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我呢?!

跟小美人魚一樣,拿著自己的聲音去跟惡魔換禮物,結果過了一陣子幸福快樂的日子,還以為遇上了王子,後來發現代價真不得了,命都要沒了。

總之,老衲我,已經過完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現在除了在心裡罵一百種髒話之外,最後還是要坐回魔鬼前面。

雖然說寫論文也是出書的一種,但是媽呀~~我好想死阿....

 

今日進度:第一章完,跟二個月前一樣.....

(又要挑戰人體極限了=.=)

DSC_1133.jpg 

前陣子去看小旺福簽唱會...真是美好的日子阿..(菸)

p.s 為什麼我感覺被一群大陸人圍繞? 我又不是在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