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論文是很容易 麋鹿 迷路的....(也容易彌留)

本山人的訊息處理模式一直都是開首頁-->>看google reader

然後.....

 

 

 

 

 

 

 

就過了五個小時了!!! (((((成也網路,敗也網路.....

 

 

 

 

 

 

 

話說我昨天開始衝死線之後,今天卡夫卡下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陽明山下雪了

要不要上山去看雪,一下下就好,陽明山好久沒下雪了,一定讓我六點前回來....

 

 

 

 

 

 

 

 

 

我內心積雪都500公尺了,不用上陽明山賞雪....謝謝....

 

好吧,還好我沒去,而且為了脫離google reader萬惡深淵,本山人十分上進的把google scholar設成我的首頁(天阿~我好優秀~~)

就這樣當拼命三郎過了一整天之後,我發現最後的參考書目要

 

 

"按照筆畫排列"

 

按照筆畫排列??!!

我的筆順已經退化到只能一筆完成無法變慢的那種境界..

"口"明明三畫我只能畫一個圓

我哪知道筆畫幾筆阿?? 寫慢一點我就不會寫了阿...

 

 

 

而且..而且...而且!!!

我哪有時間算筆畫阿???!! ----->>但竟然有時間寫部落格??!!

 

反正,以google scholar為首頁的資優生我,就開始搜尋幫我算筆畫的軟體

結果!!

~~~將將~~~

 

 

 

 

 

 

 

竟然有...(就說我是資優生..)

雖然那是算命的網站但反正有達到我的目的就好,不過當我輸入完作者的名字之後,他沒有出現總筆順的數字,反而出現該名作者的一生命運....

 

 

 

 

 

 

(我才不管他好運歹運 我只要他的名字筆畫)

但..既然來了我就算一下我的命運好了

結果我的命運就是下面這則寫著中吉但我怎麼看都像中兇的詩

 

 

總格:34  火  凶    災難不絕,難望成功,此數大凶,不如更名 
人格:23  火  吉    旭日昇天,名顯四天,漸次進展,終成大業 
地格:24  火  吉    錦繡前程,須靠個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天格:11  木  吉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外格:12  木  凶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難怪我爸一直叫我改名

本文重點:爸! 我錯怪你了 

 

 

 

打屁結束,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