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峇里島避寒囉!! (有沒有人知道第一個字怎麼唸? 我找不到注音耶...複製別人的><)

最近的氣溫維持在18-19度,雖然沒有之前這麼冷,但我就像失憶一樣想不起來夏天我是怎麼度過的。

"我以前覺得的連皮膚貼在衣服上都覺得熱是一種幻覺吧.."

"這雙靴子這麼薄,怎麼可能夏天穿還嫌熱?"

"這件明明只是針織杉,怎麼以前連碰都不想碰。"

"夏天死不穿長牛仔褲的我,是有這麼誇張嘛??!!"

 

就在我還忙著尋找我內心的"今生注定的那雙雪靴"、"非我莫屬長大衣"、"冬天怎可少可愛的毛呢短褲"、"女孩一定要擁有的百搭洋裝"...(咦..怎麼越講越多..)

卡夫卡忙著在我耳邊循循善誘:你過二天要去峇里島耶~~

 

(好煩惱喔怎麼每雙靴子都這麼漂亮)

 

 

 

 

 

你過二天要去峇里島耶~~  

(大衣該買長版的還是短版好呢?)

 

 

 

 

 

 

你過二天要去峇里島耶~~ (快醒醒阿孩子..地球是很危險的..)

阿!!

我過二天要去峇里島!!

"你怎麼沒告訴我..."

 

 

 

小卡:我已經講了五萬次了.....(菸)

 

 

 

 

 

本山人火燒屁股才開始的功力並不是一天二天造成的,那些用垃圾袋二層裝好,放在衣櫃最上方最深層的夏衣,我是完全想不起來他們長成怎樣,即使偶爾出現那麼一二秒的靈光乍現,夏衣狡兔三窟的地點,我唯一將他找出來的方是就是倒出所有的衣服,當成垃圾山一樣資源回收 一件一件尋找,才有可能開始著手搭配。

但天可憐見!!! 我除了打包還要寫部落格阿...(瞎米!!你還在想這個)

 

後來,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ㄟㄟㄟ~~~(尾音上揚!!) 我有每日一照片阿..

而且,去年六月起我每天穿什麼都有照起來,還順便(是特地吧?)整理好按照日期一天天放好了,裝在summer每日穿搭和9.10.11.12月每日穿搭資料夾,我直接檔案開了選不就好了嗎? 這樣連搭配都省了!!

我‧好‧聰‧明‧阿‧‧‧(灑花)

哈哈哈哈哈.....(歐!!)

 

 

 

為了要讓五天的行程行李輕薄短小,我的服裝以重複搭配為主,盡量也選擇相同好走的鞋子,昨天去逛街差點要在寒冬中買草帽了,但J跟我講峇里島應該有更美更誇張的草帽,本山人向來走勤儉持家好女孩路線,也就這麼打消了我的念頭。

(小卡:你最終還是要買吧??)

後來我就選出五天適合的衣服,正式開啟我的峇里島之旅。

小聲說:論文就裝成不知道好了...

以下的衣服都是平日隨便照的,麻豆不美也沒化妝,家中凌亂雜物散落(但聰明如我已經馬賽克處理完畢),衣服嘛~~貪求重複利用和簡便,也十分的陽春,純粹是我自己開心而已。 

來囉。

 峇里島氣溫約28-29度,是夏天的氣候,我帶的外套應該是秋天穿的,僅此一件絕無分店。

  

Day 1: one piece最簡單,娃娃鞋走海灘,還不快按100個讚。 

攝於9/7 剛開學某J教室。

100907 cltohes.jpg 

Day 2: 囚犯內搭百搭的不得了,當睡衣還不搞剛,破布短外衣最近很夯,花花項鍊帶了像上妝,七分丹寧褲不怕髒。

攝於9/13號,後面很亂我知道,所以你看不到,哈哈抓不到.. 

(我得了一種不押韻不行的病..)

100913 clothes.jpg 

Day 3: 破布短上衣不要看不起,說真的他很搶戲,內搭一件長版洋裝,其他什麼都不必。

夾腳拖一起一起,穿搭有迷有這麼容易? 

攝於10/2 家裡。 

101002 clothes.jpg 

Day 4 : 西裝短褲去年最流行,合購版開了又開、搶到不行,二件式日系上衣是我本命,

誇張小飾品? 不必!簡單長項鍊就可以搞定。 

攝於8/1甜甜圈先生店。

100801.jpg 

Day 5: 米妮長版衣,要長要短隨便你。超短西裝辣褲不用洗繼續,項鍊隨便換一個,反正怎樣搭都行,夾腳拖持續發燒,用到最徹底。對了,記得擦黑色指甲油,那也將成為一方風景。 

100828 clothes.jpg 

怎麼辦? 我的遊記大概只寫這一篇了...

因為我對於遊記沒興趣...><

昨天殺紅了眼去買了"今生注定雪靴",逛了六小時,成為本月之最。

有空來為他寫篇文。

不管有沒有出去玩,是不是還在苦惱工作、論文、或其他,都要新年快樂~~

最重要的是...要發財阿!!

哈哈哈

 

 

 

 

同場加映●

去年十分勤勞記錄自己的每一天穿著,每天穿的再怎麼爛我都會照相,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階段

接下來的照片就給大家笑一笑

不當美女我也可以當諧星((卡:你不要當猩猩就好..

101119 clothes.jpg 

 

101110 clothes.jpg 

新年快樂!!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