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個月,或許我沒有每天都在寫論文,但我每天都在想論文的事情。

 

怎麼這麼難寫?

我寫了二小時竟然寫一頁!

APA格式我還不會?

我怎麼會來念研究所?

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唸書了!

怎麼這麼多英文..

我快吐了

 

推掉了月中的天燈之旅,推掉了月底的爬山之旅,上班依舊,連團集會也依舊,但空餘的時間,就是想著我的論文怎麼還沒寫完。

有時候可以因為工作而無暇顧及論文,也成為逃避的一種方式。

當低潮期進入谷底高達二週之後,某天我拎著自己的電腦跑到starbucks裡寫了二小時的論文。

很意外的心靈竟然平復下來。

動筆才是最實際的焦慮治療法。

 

睡前還是有看書的習慣,最近在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作者討論到靈修。

關於神的境界我還不能瞭解,但是當我把論文當成一種修練,節制和單調的生活成為簡單的磨練,專注於眼前的事情而非日後的人生,灰暗的思想漸漸有了曙光。

於是,走在灑滿陽光的紅磚道上,我這麼想著。

"你就好好在谷底待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