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有新娘。

他在挖什麼老實說我不知道....>.<  ((兩晴我對不起你..

DSCN0591.jpg  

參加每一場婚禮總有不一樣的感受,百年結婚潮不僅在電視上,也在我生活周遭掀起狂潮。婚禮是小型的同學會,許多許久沒有見面的朋友,會突然換了個身份、變了身材、多了一些蹦蹦跳跳的小娃娃,那些樣子熟悉中又帶點陌生,像在黑暗中突然掀起的布簾,陽光太刺眼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反應,而彼此之間的距離與熱度,你並沒有辦法掌握。

我們帶著自己的故事,婚禮太短、不知從何說起;我們各自擁有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婚禮太長、空白的時間太多,於是,人人就問了..

「什麼時候結婚?」

「什麼時候生小孩?」

「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 拜託! 我以後不要成為這種人!! 

 

DSCN0560.jpg  

晴是我的大學嚕啦啦同學,老實說我並沒有料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他寫這麼一篇文。

他一直活在鎂光燈下,他習慣掌聲、喜歡熱鬧、滔滔不絕、樂於分享。

而我只是剛好與他相反而已。理念不合是社團中很自然的事情,我們有沒有吵過架我真的忘記了,那個年代誰和誰沒有爭執,但誰也不曾離開,也就這麼一直與大家在一起。

因為社團的關係,我熟知他的許多故事,也因為他的掏心掏肺十分自然,所以不需要特別探聽什麼就可以知道他的許多近況。畢業後,他仍然很有義氣的參加許多的活動,有許多是我沒有出席的,而身為記者的他都還是排除萬難出現,於是一直沒有離開大家的生活圈。後來她有了新男友,也就這麼自然的融入了大家的圈子。

我們一直在聚會的時候才會見面,私下不曾聯絡,我們甚至沒有彼此的手機。

DSCN0555.jpg  

於是當他親自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參加他的婚禮,我覺得十分感動。

於是當他因為工作的忙碌,跟我一改再改送餅的時間,讓我於心不忍請他用寄的,他還是堅持親自跑一趟,我覺得十分的溫暖。

於是當他與未婚夫騎著摩托車到我學校送餅,我情不自禁的抱了他,好替他開心。

當他對我說出「你還是這麼感性,下一個就該你囉」,我真切的感受到他的祝福了。

DSCN0565.jpg  

上圖為方芳。

我一直在心裡打仗,這場婚禮要面對的陣丈太大,我很怕,到底該不該去?

但到底,我還是走進去了。

兩晴,衝著你,我是該去的。

聽到你叫我的名字,上台去抽捧花,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祝福,真的。(但老娘這輩子不想再抽捧花了..!!)

看到你如此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DSCN0571.jpg  

當天還有許多明星,阿ken是主持人。

我想,兩晴的名字還會繼續活躍在中國時報,他對工作的狠勁是一般人無法達到的,這場婚禮卡夫卡沒有出席,但..對我來說,也算通過一項艱難的考驗了。(菸)

 

預告:小古,下一個你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