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有哪些是我認為真正重要的事情?

書上列出幾點(80/20生活經 席玉蘋譯 大塊出版)  結果我好像都有耶

當老師真的不錯

待遇優厚:不錯

我喜歡這份工作:有

穩定:最大的優點吧我想

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OA很好 寬敞 有陽光 天天見到綠地 同事親切 互相幫忙

很刺激:真的!!

可以認識許多朋友和有意思的同事:有 

逼我用腦:用到有點過度=.=

多樣性:有

一個好上司:有

工作時間不會太長,又正好配合生活作息:有

可以自由選擇我喜歡的做事方法:有

雇主的名氣:是不怎麼高..第一個否定答案

工作受人尊重:有

福利極佳:有

升遷機會大:看自己,我是不怎麼需要升遷,第二個否定答案

是能造福別人的重要工作:非常神聖

良好的訓練機會,可以增加技能:有,但需要有積極的個性

組織裡有善於激勵的老闆或領導人:算有

彈性工時,喜歡什麼時候工作就什麼時候工作:雖然沒有彈性工時,但什麼時候工作就什麼時候工作,週日都會來工作=.=

有可能在這裡遇見我的終身伴侶:我是不太想...

工作性質正好符合我的能力: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