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了,民國100年。

今天早上聽校長晨會時說起,對小孩而言,短的日子很短、長的日子很長,但對於成人,短的日子很長,長的日子,卻很短。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於是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最後的這幾天來寫日記吧。

陰雨的天氣,最近覺得漂亮的大衣和褲襪才是冬天最重要的東西,其次是帽子。但最近添購的,還是保暖的衛生衣,竟然還有懶人毯。而在最冷的冬天,騎車時最保暖的還是雨衣,睡覺最保暖的是睡袋,所以我最近是個繭人。(笑)

繭人,是幾米在履歷表這本書裡用的詞,描述的是巨蟹座AB型的人,太適合我了! 他還有畫另一個也是巨蟹座AB型的職業,但我忘記了。

今天沒事的時候,看了幾米的書「故事的開始」,突然羨慕起他善感細膩的那一面,這些也不是本來就才華洋溢,或小時候就發跡的,而是在一點一滴工作的累積中,漸漸成型改變的,而後更因為血癌,非常接近死亡的那些時刻,孕育出來的作品。

「照相本子」中,寫到人們都會照一些幸福快樂的時刻,但是在悲傷的時候,很少人會記錄下來,於是他想要把這些畫下來。

小的時候,我很希望別人說我很外向,但最近,我突然覺得被人說內向是很酷的,別人都沒辦法了解你,而且很有神秘感。

聽的歌呢,是蘇打綠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很輕快的一首歌。

 

快樂辣的像一記耳光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的像顆糖

 

是我最喜歡的二句詞。

在小丸子的漫畫裡,曾看過有人這樣寫:

小的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之後,笑著笑著,就哭了。

好傷感阿~~~(笑)

 

最近還沉迷於李大仁的笑容裡,說真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確蠻無腦的,但我周遭30歲上下的朋友

全都沉迷在其中

讓我非常好奇,竟然一不小心就栽下去

栽下去就不得了了,我是個不能沉迷於任何東西的人阿~~!! 我會比任何人更癡迷....(大哭)

 

我非常喜歡李大仁的笑容,雖然陳柏霖不是個帥哥,他的酒窩真是迷死人了><

在某些角度,竟然讓我有點木村拓哉的fu~~

 

不如就一天來個一首歌吧。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寫這麼多 明天不知道還有沒有東西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