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讓我有成就感的事情

莫過於606的健康課了

其實最近上性教育 感覺已經上到有完沒完阿的境界了

今天又調課 連上二節 上課前完全不知道要上什麼

沒想到 放了幾個有趣的遊戲 還有影片 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 我想說已經期末了 也要來打成績 就讓大家寫一下心得好了

沒想到 我選的那些爆笑短片 竟然大家都很愛 而且都印象深刻

真的 大家都喜歡好笑的東西

大家的回饋都好正向 給我這個老師很大的喜悅 我就突然想要拿到下學期課本來備課

哈哈

喔對了 還有人說我很正 不過 那是因為我說可以加分的原因....

 

昨天ivy說我的皮膚很不好 我好傷心 想要來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皮膚

要早睡早起 多喝水 多運動 保養 喝健康的東西

晚上有去運動

今天跑30分鐘 300大卡 3.5公里

平均跑5分鐘休息4分鐘吧 有聽音樂跑 已經比第一次進步了 但是漸漸的也覺得腳經過了我三天的磨練

已經整個非常痠痛

 

卡夫卡腳踝扭到了 整個不良於行 好可憐

跑步的時候 最好的速度是10 我覺得阿妹的掉了 很適合跑步的速度

明天要跟雅涵去跑步

 

指導教授都沒理我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