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去運動吧

今天本來要跟雅涵去運動 沒想到記錯時間 二個人撲了個空

竟然轉到附近巷子吃了一頓美食

吃完義大利麵  想說去uniqulo買個發熱衣

 

為什麼要買uniqulo的 其實妹妹之前有叫我買3M 今天剛好20號 他們也有進貨

但我今天再仔細看了一次 其實剪裁 沒有很好看 完全就是內衣型式 當然我的衛生衣也沒有要外穿

可總是有些時候 袖口領口會跑出來 再去看了一次原本的推薦文章 他說其實uniqolo的還是比較好看

我就熊熊的衝去買了 買的時候 還為了免去再穿一件內衣的困擾

乾脆買了加了胸墊的

後來去運動 覺得實在太好穿了 很有他的價值 而且運動的時候 胸墊還不會跑掉 

 

其實生活中難免有些不快樂的事情

但我發現做某些事情的時候 做完了 會很開心

例如今天 上了一堂很棒的英語課 還有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今天仍舊維持3.6公里 300大卡 30分鐘  還多了30下的仰臥起坐

 

運動之後 大腿內側非常痠痛 整個筋很緊

我後來發現健身房裡有一個很好用的器材

但要把整個腳平行打開來再夾起來 女生做實在很不雅

只好回家自己做了

 

會運動是因為看到一個嚕啦啦的學長 他之前生了一場大病 猛爆性肝炎 差點死了

現在才35歲吧

之後 他就寧願賺少一點 然後去跑21公里 接著42公里 然後鐵人三項100 200 300

真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但運動和念書都一樣 持之以恆才最重要

 

今天想聽三個字 很Rock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