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讓我不小心沾到棉被 即使只是在裡面發呆

大約需要1小時 才能從被窩再度爬起

 

今天我的流程 正常應該是 早上起床馬上直奔圖書館一整天

然後晚上跟卡夫卡見面 去吃大餐

但今天最後的流程 我還是早上七點就醒了 然後發呆了一小時

才從棉被中跑出來 梳洗大約又不知道為何過了一小時

才下樓去吃早餐 草率的看了一下論文 覺得這麼冷我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直到快要下午五點 我才真正認真的寫起論文

但是七點半 我就和卡夫卡去過聖誕節了

 

我想我是真正不想寫論文的

天底下連跑步這種事情我都願意擺在他前面 今天去跑了操場20圈 仰臥起坐30下

我還想到要口試前一天我也有去跑 平常一年沒跑二天 就這二天最勤勞

今天還寒流哩

FB上面已經到了一天看幾百次的頻率了 真想剁掉自己的手指頭

 

晚上去拍聖誕樹 信義區人非常多 很妙的是 我覺得小朋友也很多

我說的小孩 大約是嬰兒到10歲的小朋友

我還在想全台北市的小孩應該都只能來這裡

但我看到嬰兒車 還是不免有點怪 這裡的環境應該很毒吧

 

我已經連續來看聖誕樹四年了  已經到了知道哪些去年出現過哪些是新的這種變態的行徑

跨年也是

今年我和卡卡決定 咱們安靜的待在家跨年吧

"那你要怎麼度過生日呢"

卡卡說 "那我們在家煮飯吧" 然後回家的一路上他就開始想菜單了

(除去他的車子發不動的小插曲之外...)

或許 這也是初老症狀之一吧

 

既然講到初老 那就來聽李大仁之歌好了

李大仁是我這個月(季?) 難得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