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總是會到這一天的。

從星期五開始明明就有一大堆時間,就是要等到此時此刻,才來千軍萬馬的要來加工我的論文。

剛跑去咖啡店,在寒冷的冬天,這個舉動真令人匪夷所思,但我在家裡就是無法開始...(大哭)

結果呢..去了咖啡店..昏黃的燈光..過了三小時...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我要瞎了..!!!

 

眼睛好痛,嗚嗚嗚嗚....><

最近我總覺得自己應該視網膜有個洞之類的=.=

要不然怎麼感覺跟別人討論眼睛之後,讀書都開始有黑點??!! (還是我以前就有自己根本沒察覺..)

 

咳,不說了,好恐怖..

 

我今天在讀書館認真的把所有的前導組織論文全借回家了,也要寫這個主題的研究生

嘿嘿嘿~~抱歉啦~~(人家早寫好了..)

然後,經過我認真的研讀之後,我終於完全了解奧先生的前導組織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天阿 我之前的88頁是在亂寫什麼)

我的論文明明就是前導組織阿...

這證明了:我有英語閱讀障礙啦..><

 

而且現在很會寫白話文 還告訴自己這是readers friendly

人家要看得懂才行阿 怎麼可以直接翻譯呢??

就要加一些連接詞、轉折語之類的阿..

 

明天要去見我老闆了 睽違了8個月(天阿我好浪費光陰阿)

如果民國100前結束前 我要完成我的論文-->>雖然目前是完成了 但我想應該還要修改很多吧

應該還要來個1星期的魔鬼訓練吧

我滿臉已經長了..我數數..4顆大痘痘(好噁心好噁心..)

然後 我今天也沒時間跑步 都在家裡翻滾 逃避現實

 

明天起

單調 節制 的生活  來吧..

 

今天是聖誕節

來聽Taylor Swift的white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