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得很晚 三點半吧 然後失眠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又好冷 全部的被子都蓋上了 腳還是冰的

今天早上爬起來的時候 覺得很想死

 

越接近要跟老師見面的時間 越覺得緊張

明明老師人都這麼好了 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中午吃不太下  趁著午休時間還修改了一些地方

然後回家洗頭  我又回到穿運動褲和長版毛衣的歲月了

覺得自己瞬間有老了三歲

 

騎摩托車的時候 好想好想睡覺

老師人很好 對我很關心 然後也沒有給什麼壓力 謝謝怡華給我的打氣

晚上我還是去跑步了 20圈35下仰臥起坐

 

我已經想好我明年的主題了

自由

是心靈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