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雪山前,卡夫卡大病了一場。

怎麼病呢?

從除夕開始出現症狀,咳嗽與全身無力,頭痛,只能一直睡覺。

年節沒有醫院開門,只能用服冒熱飲撐著,每天醒著的時間就只有吃飯和洗澡。(竟然記得要洗澡!!)

病到最後,卡媽勸著不要去,在南投過年的我過了一天、二天、三天..也開始焦急了起來,焦急到最後,連我爸媽都問:這樣,還要去??

  

20061015_82410e5eeedf3de1f2a89bf7059a2b8b.jpg      

 

當然要去,卡夫卡的堅持魂,如影隨形。(抖)

"喵,(咳咳咳),我沒問題的,睡一下,(咳),就好了,(咳咳咳~~~~~)"

我完蛋了我。

習慣了哀哀叫的OL生涯,我又要重操舊業,當起健步如飛、愛人如己、左肩責任、右肩榮譽、不怕苦不怕難的嚕啦啦了嗎?

真的嗎?????!!!!!!

 1212736574.jpg 

 

 

卡夫卡病雖病,腦袋很清楚,帶著昏沉的身軀,堅持著走在步道上,每100步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第一天半夜出發,只走2公里,還沒走1公里卡夫卡已經呈現中暑的狀態,他停下來休息的時候,我把手電筒關上,他帶著沮喪的口氣說怕自己明天上不了369山莊,我聽到眼淚都要流出來。

第二天持續冒汗,走過哭坡,終於看到雪,那片美好的銀白世界。

雪山的路不難走,但積雪很深,又好冷,我們一直在隊伍的最後方,壓隊的領隊頻頻催促我們,我內心焦急,但隨著肩上的負載和長時間的體力消耗,自己也無法跟上正常的速度。

卡夫卡的堅持魂,表現在幾個重要的地方。

第一,不論多麼喘,多麼疲累,照相要笑。

這是身為模特兒的職責(咳咳咳...)

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DSCN7272.jpg  

再怎麼累還是要比YA~!

 

DSCN7292.jpg  

卡: 其實我的腳在發抖€~

 

 DSCN7307.jpg

一望無際的山路...銀白色的世界沒有人煙..只有雪..

 

DSCN7306.jpg  

卡os: 我終於笑不ㄘ來了...(抖)

還有多少公里才到369山莊...><

 

 DSCN7309.jpg DSCN7314.jpg

我的露指手套經過了三天 回到家後 指頭前方有明顯凍傷痕跡

我與卡夫卡的毛帽  此時應該都是濕的-->是汗無誤

  DSCN7380.jpg 

我的P300 拍的

小的相機真的有他的好處

  

 

 

第二,不論多麼累,脫隊多麼久,逮到機會就要照相,才不枉背著這麼重的相機上山。

領隊是會累的,到最後對於我們落隊這麼久還要拍照有點不滿,頻頻催促我們,我常說走啦走啦。

卡夫卡就會大聲的說:好!!!是!!!!我不拍了!!!!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DSCN7352.jpg

等待日出中

領隊在前一天公布起床時間為四點的時候  我整個有想吐的感覺  四點!!!

這是什麼???!!

結果沒想到  晚上六點就睡覺的我

睡足了十個小時

精神好的哩

以後若有人說  "我去雪山下來 現在在調時差"

千萬不要以為他在開玩笑(認真)

 

 

DSCN7398.jpg

人家都已經來雪山主峰了 

你讓我玩一下跳跳嘛(扭) ---->>狀態顯示為領隊無奈撇嘴貌

DSCN7378.jpg

雪山圈谷

像一個很大的碗公  裡面都是飯粒(非常爛的解釋...)

 

說到這

爬山的那幾天 我有想到幾句成語

分別為

1. 灑鹽空中差可擬 未若柳絮因風起

2. 登高必自卑 行遠必自邇

3. .......(沒了..!!)

 

第三,堅持每天如廁,堅持當愛洗手好寶寶 

我是個非常能適應惡劣環境的人(還是個人衛生習慣不好??)

卡夫卡帶了他的小內褲出來

我在心裡想 你在哪裡換??

對面山那邊的"遠住敏" 大聲向這邊喊的時候 你在換內褲 不是很害羞? 

 

吃完飯了 卡夫卡忙了半天

說: 這裡怎麼沒有洗碗精? 

我說: 我已經洗好了 (舀雪用筷子攪拌中...) 

 

上完廁所 洗手的地方要往下走樓梯約20階

水溫約5度

雪融之後變成冰 下樓有"滑倒"的危險

那四腳朝天不要說很糗 光是屁股坐下去就要痛死了

卡還沒開口我就搶先說: 我不洗手了!!! (連雪都懶得拿來擦 很冰哪)

卡: (遲疑....)

 

 

 

 

DSCN7404.jpg

那我還是去洗好了...(堅定貌)

 

寫一寫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

哈哈

DSC_5001.jpg  

那就祝大家身體健康囉^^

 

延伸閱讀:

三天三夜

雪山大神開示

走進那一座黑森林

主峰上的人兒

光與影的遊戲

守得雲開見日明

冰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