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雪山嘛~~(菸)

有什麼難???

拜託 我誰阿(挺)

 

 

 

 

----->>你到底是誰?? 

 

 

 

 

 

 

原來我是鄉巴佬!!! (大哭)

娘! 原來爬山真的能領悟人生的大道理...(泛淚ing)

以下是雪山大神給我的開示

 

 登山杖的價值在彈簧,你不知道嗎? (驚)

卡夫卡出發前,跑去買了一支登山杖,專櫃的約1500元。

我向同事借了二支,他問我要借幾支的時候,我還想說

"有人借二支的喔?"

(蠢)

 

走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的登山杖上山堪用,下山的時候沒辦法鎖緊

會自己越變越短

就和卡夫卡交換一支

他語重心長的說: 你借的這支登山杖還真好用

我在心裡大驚: 登山杖沒辦法鎖緊 怎麼會好用...

他說: 你的登山杖可以避震 裡面有彈簧(ㄉㄨㄞ 一ㄠ   ㄉㄨㄞ 一ㄠ   ㄉㄨㄞ 一ㄠ)

我試了一下

登山杖.jpg  

 

 

 

 

 

 

 

真的好好用!!! (你不是已經用了二天了=.=)

回到學校立馬問了同事在哪買的  深得我心  一定也要買二支來收藏

有彈簧的一定很貴><

同事笑笑的說: 就在對面的XX銀行樓下擺攤的

一個三百,二個五百,記得要殺價! (笑)

 

唔....這叫卡夫卡的1500長黑登

情何以堪?

(人家沒彈簧啦~~哭哭~~) 

DSC_5015.jpg  

右邊是有彈簧但會自動縮短的小紅登

左邊是沒有彈簧但不會自動縮短的長黑登

人生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茶)

DSCN7402.jpg  

有了二支登山杖

等於有了四條腿

領隊: ㄟㄟㄟ 不要蹲下來

登山杖!!!! 用登山杖!!!

 

保溫瓶不是老虎就是象印阿,你不知道喔? (怎麼會)

雪山積雪30公分了,應該...真的要用保溫瓶吧.....

我娘把家中所有保溫瓶掏出來

一字排開

二人煩惱著要帶哪個才好

於是全部裝了熱水

等待優秀候選人出列

過了一整個晚上的激烈競爭後.....

 

 

 

 

 

 

 

 

全部變成冰的!!!

(這是保冰瓶吧?????)

很無奈的上網決定要買保溫瓶,終於發現大家一致推崇"象印"

這個名字我還第一次聽過

捨棄了那一字排開的保溫瓶  我娘聲聲嘆息 怎麼會一個都不能用呢??

最後卡夫卡買了一個象印的保溫瓶

我倆四天三夜沒在山上冷死 真的要感謝膜拜它了

 

02-500_25095837741.jpg  

在山上可以喝到倒出來還會冒煙的白開水

眼淚都要流下來 (歐~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上班之後 某次看到P拿出保溫瓶來喝水

我想到了象印的保溫瓶

問P: 你的保溫瓶是什麼牌子的?

P說: 不是象印就是老虎阿 (毫不猶豫)

我: !!!!!!!!!!!!!!!!!!!!!!  這.....大家都知道嗎??

P: 應該吧...你不知道嗎? (疑惑) 

 

象印我真的是白疼妳了...

 

(象印云: 叫我啥事...)

溜滑梯好好玩 (領隊冷笑中)

終於可以下山的那天,在後頭拼命趕人的領隊終於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雖然我們還是在最後面

看到前面的隊友竟然在雪地裡溜滑梯

心生羨慕

領隊竟然問我要不要也去滑

本來不好意思的我  好像得到了皇帝恩寵  開心的大玩了一次溜雪梯

DSC_4827.jpg  

速度非常快

DSC_4828.jpg  

不由自主的大叫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卡夫卡竟然說我也要玩

滑雪.jpg  

於是我們就在積雪30公分的雪地

玩起刺激的溜滑梯

滑雪2.jpg      

玩完之後

二人實在太滿足

直說: 好好玩喔

 

 

 

 

 

領隊在一旁以媽媽的口氣說:

呵呵 你是沒玩過溜滑梯喔

 

 

 

 

呵呵 你是沒玩過溜滑梯喔

 

 

 

 

呵呵 你是沒玩過溜滑梯喔

 

 

 

 

呵呵 你是沒玩過溜滑梯喔

 

.....(說的也是)......

 

雪山大神默默的守護著我們

經過了這次的雪山之行後

DSC_4743.jpg  

 孩子....

 

 

 

 

你再回家修練1000年吧!!!

 

延伸閱讀:

卡夫卡的堅持魂

三天三夜

走進那一座黑森林

主峰上的人兒

光與影的遊戲

守得雲開見日明

冰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