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solo solo該來寫謝誌了

雖然我早在八個月前就把畢業照照好

並且公然的放在FB上面

讓大家誤解

110611.jpg  

上圖為我女兒已經畢業的照片

喔不是啦

是我啦

哈哈

76.jpg  

但我的論文難產很久

加上本身個性隨性又懶惰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還沒有辦完離校

我想 沒有意外的

我應該還是會拖到最後一天吧(YA)

 

能夠畢業

最要感謝的人

你猜猜是誰??

 

 

 

 

 

 

說真的

我也沒看過他

 

 

 

 

 

 

 

 

(如果看過也真的不得了了...)

 

 

 

 

 

 

 

 

DSCN6997.JPG  

是叫做奧蘇貝爾來著

Ausubel

跟我爸長得有點像..尤其是那副眼鏡...

如果沒有他提出了前導組織的理論 Advance Organizer

今天我可以寫出100頁的論文

那真的是瞎掰了

在此感謝奧先生

 

接下來

要感謝的是10本故事書

我認為它們將在我生命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沒有他們

我沒有辦法加薪阿~~

DSCN7633.JPG  

 

奧先生的理論 加上這10本書的現場教學

陪伴我走過100年的4-6月(痛苦而快樂著)的教學生涯

 

從pilot study預試開始就猛然遭受打擊

因為原本選擇的the giving tree感恩樹 原來已經成為國語教材的一部分

所有的小孩都已經學過了

--->>也因此pilot study大家都考滿分!!

110419.jpg  

第一個故事the spelling tree粉墨登場

110427.jpg  

小朋友的The Stubburn Little Wolf

110530.jpg  

還有最令人興奮的一刻

當我講完故事時 所有的孩子圍繞著故事書

那種成就感真是難以形容

110616.jpg  

 

終於要走到最後了

謝謝卡夫卡的一路相挺

從我放榜的那一刻起

他就一直為我見證奇蹟(咦)

DSCN7218.JPG  

 

其他在我生命當中 所有重要的人

我都深深的在心中默默的感謝著

 

最近學校新進了一位英語老師  大學英語系才剛畢業

還沒有拿到教師證

國北兒英所是他的第一志願

開始上班之後 他猶豫著還要不要考研究所

畢竟 研究所+寫論文+教育學程

是一段非常艱辛的路 

 

不過我認為 夢想不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改變

那些阻撓自己的

都是現實考量下 自己給自己的限制

想要去做 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的

對吧?!!  

 

我沒有很快的完成學業

年紀也不算小了

但 雖不中 亦不遠矣~~!!

 

未來  奧先生和那些故事們

將持續的在我的教室發光發熱

它們也會和我的學生

譜出更多不一樣的故事

DSCN6728.jpg  

 

10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