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答題:

請問"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這句經典的台詞,是誰說的呢?

答案呢?

壞皇后最能形容她的陰險,因為壞嘛!!

後母也可以,只要不是親生的,就會淪為被虐待的命運。

 

敝人在下我,都還沒當過媽,學生的媽也沒有,小孩的媽也沒有,就要當後母了。(開摺扇)

一想到我以後又要變成撲克臉,而且今天還誇下豪語說,聖誕節前我不笑了,媽呀~~我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職務選填應該是一年當中最刺激的時刻,我們學校從我剛進來時15個班,到現在一年級只會有6班,也差太多了吧。

向願意生孩子的女性同胞們致敬~!!

(但每次看到進出訓導處像他家廚房的某低收媽媽,指使我們做這個做那個,我就有股無名火捏..)

我也覺得願意來當行政的人都該給他們肯定,不過在我們學校好像不是這樣,大家都說"你幹嘛跳入火坑..""我跟你說這個工作很龐雜耶,你可是有小孩的人.." "吼~~給你鼓鼓掌給你拍拍手"

是怎樣? 你不來他不來大家都不來,然後到最後好不容易有人跳出來,又在那邊扯後腿,這樣很好玩嗎(掀桌)

 

咳...不好意思當了後母之後,比較容易上火,哇哈哈哈哈~~!!

這幾天陸續聽到這個班級的評價,聽起來真是活脫脫的魔鬼班來著,有著無比的潛力,想著想著我都想去馴獸師研習中心考照一下了..

聽到的時候其實真有點心驚啦,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就當個淡定後母好了。

 

最近已經開始陸續交接,上次讓朝會小組的小朋友見見新的老師,小朋友就偷偷跑來問我,老師為什麼下學期是陳老師來帶我們,你要去哪裡?

"我...你到時候就知道啦~~"

"是去當英文老師嗎?"

"嗯...沒有喔..可能會去當導師"

"當導師???!!!!"

 

 

 

 

 

 

 

"那你會國語數學嗎?"

 

這位小孩,那沒有很難好嗎....(茶)

 

 

 

 

最近竟然去借了一堆教養的書籍,平常的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呢? (左手背拍右手心)

計有..

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一個荒野協會理事長+醫生寫的教養書

More about 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教養的迷思 : 父母的教養能不能決定孩子的人格發展?

洪蘭譯,有點像大學教科書

More about 教養的迷思

 

愛的協奏曲 : 一個在家教育家庭的歐洲音樂之旅

在家教育的一個大學教授與二個女兒的歐洲之旅

More about 愛的協奏曲

小學四年級定終生

日本人寫的(煽情)四年級的媽媽應該作的事情

More about 小學四4年級定終生

當後母也要當個美麗又博學的後母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2008 的頭像
sharon2008

雪人糖果小舖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lla
  • 哈哈哈 這篇笑點超多的啦
    好久沒看網誌大笑了XDD
    看到中間才明白這篇的主題為什麼要是魔鏡...
    又放了個電影魔鏡的youtube
    正想問你去看這部電影了沒的時候
    下一句立刻讓我笑開懷
  • 是去看電影的時候了(搭肩搖)

    sharon2008 於 2012/06/24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