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把KTV當餐廳,把包廂當成聊天室之後,用300元開轟趴簡直就是要飛上天阿~~!!

其實今天是要來集結我喜歡的老歌(羞)

現在離年輕人的時代真是越來越遠柳~!

有時候出現的新歌一個都妹有看過

新歌排行榜一出現,不要說歌曲沒有聽過了,連歌手都沒看過名字,天阿就成了第一名

這是什麼時候風雲變色的阿!!

加上我家也沒有電視,看個偶像劇的話還會哼個一二句主題曲,我可是一首都不會阿。(灰心搖頭)

 

但如果今天是來個老歌回顧 

本山人可就厲害柳~~!! (挽袖)

以下是我喜歡的歌,我其實不會很喜歡那些太大眾化的歌啦~~

就是要有點有名 又不會太有名的歌

 

誰說我不在乎 有陣子很迷哩  

對了,高中的時候開始迷起唱歌,還想縮以後交男朋友一定要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唱情歌的人

可以跟我唱情歌還合音的話,我就要嫁給他了有沒有~~

但素!!

後來跟我唱情歌的人,而且還可以合音合起來的人,目前只有Hanko啦...

(Hanko表示: 我也不想要好嗎?)

 

我很愛聽情歌對唱捏

 

辜靖潔+黃浩倫 依附 

往日情是某部八點檔主題曲

好像是暑假的時候播的

相見恨晚是大學一個男生對我唱的(不要猜了妳們都不知道..反正他現在在哪我也不知道了..)

但大學那來的相見恨晚,應該要說相見恨早吧!!

今生注定是我的啟蒙歌阿

愛情電影比較後期了(誰的後期..)

有陣子我迷戀哀歌

小指是我一位男性友人聽的失戀悲歌

當時暗戀我同班同學兼室友阿~~想起他的心情,我還真的替他心酸酸阿~~(咳! 但至今也是沒有連絡了我是怎麼回事阿)

奇怪了,我怎麼也沒多久前去唱過歌

期末又到了!! 天阿..最近真的覺得一整年過得好快阿

只要到了六月底我就覺得今年已經要結束的感覺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有點太杞人憂天了吧這位太太)

 

想一想這個星期也真的是最後一週柳

我還有一大堆事情沒做~~

夏天到了壓!! (歡呼)

說到這,昨天跟我爹娘去爬山,現在我都很乖戴帽子穿長袖還穿長褲,長袖只有在熱到快要受不了的時候脫下來一下下

今天就有人跟我說

"你的手臂怎麼曬黑了" (大哭)

 

有人說好羨慕我手好細blah blah,我手細但很黑阿,人生怎麼這麼無常?? 嗚嗚嗚.....(是這樣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