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既然有人讓我睡不著覺, 我只好上網寫部落格.

最近有個新室友住進來, 這也不算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消息, 單身女子公寓來來去去很家常便飯, 習慣每個不同人的生活作息我也都還能接受, 有時候剛好遇到這個人上班時間和我一樣, 比較容易困擾, 但都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 工作之後的室友, 跟學生時代也不太一樣, 不太聊私生活, 可能對彼此也都比較好吧!

住進這間房間, 至今屆滿一年二個月, 住進來之後才發現和隔壁寢室隔著的只是三夾板, 隔音不良. 最糟糕的是窗戶是大窗戶, 接連著二間寢室共用, 嚴格來說根本隔間是沒有意義的, 好吧, 這些都不重要, 以前住著的室友彼此相安無事, 大概就這樣.

新室友住進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照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在講MSN突然聽到隔壁有大哭的聲音.本來沒有想要注意聽, 但是哭聲時實在太悽慘, 忍不住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聽到以下結掄.
1. 室友目前瀕臨分手.
2. 室友男友是個花花公子.
3. 室友被劈腿.
4. 室友目前34歲.單身. 感情一直不順遂.
5. 室友很怕嫁不出去
我聽著聽著本來想去安慰他, 後來覺得我連話都沒有跟他說過一句, 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最慘的是,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太記得他的長相, 在路上要是遇到他, 也根本不會知道這是我的室友. 於是打消念頭.

當然後來有好奇心想要知道接下來的後續, 不過什麼都沒發生. 講電話都換成msn, 我每天就聽到"燈燈燈"一直叫, 有時候還會被驚嚇.
日子就這樣過去.
後來有人跟我反應廁所很髒, 女生衛生用品用過也不包, 看起來也不雅觀. 因為抓不到人, 所以我想應該是有探測的意味, 我想說拜託雖然我是不怎麼乾淨, 這種事情還是有點公德心的. 但是廁所旁的那個女生應該比較困擾, 所以我想他會跟每個寢室講, 講了應該就不會發生了. 但是等到我到垃圾的那一週, 赫然發現竟然真的出現沒有包起來的衛生棉!!

公區的垃圾輪值表從我大一外宿之後就常在做這種事情, 我也常常忘記倒垃圾, 不過最近感覺有羞恥心一點, 那週還會特別寫在行事曆上面, 和朋友有聚會還會特別趕回來倒垃圾.
隔壁的室友排在我後一週, 上個月沒有倒, 這個月從我倒垃圾之後, 也就一直空到現在, 直到今天又到了一週的底, 結果垃圾還沒倒.

今天天氣變冷, 待在家裡吃完飯, 大概八點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如果睡到天亮也就算了, 反正寒流來襲.
結果11點的時候我被巨大的電視聲音驚醒.
睡眠品質極佳的我, 很少發生這種事情. 只是電視的聲音真的太大, 我真的生氣了.
(再發生一次我就要拿鐵鎚去敲門)

反正也醒了, 就把事情做一做, 後來還想, 其實11點也不算太晚, 是我自己太早睡.
等到了12點半, 果然電視被切掉了, 那時我還在視訊, 想說哎呀, 我是不是也吵到別人阿.
等我準備要睡覺了, 天阿, 室友開始講電話了, 大概是一點. 我想他一定不知道他的聲音可以很精準的讓我聽到, 否則這麼春宮似的語言, 任誰都不好意思讓人聽到.

"我們的事情還是沒有解決阿~~我沒有說我要天天見面阿, 可是..(NHT%RT"
阿你是什麼時候要解決? 爛男人就不要再留戀了啦, 你是笨蛋喔.

"那為什麼你都不讓我去你家? 口口聲聲說愛我愛我, 為什麼不讓我了解你的生活"
是怎樣? 搞不懂為什麼不早點換一個, 幹麻死纏爛打阿. 女人真的很笨耶. (我以前也當過就原諒你好了)

"那你說阿, 你老實說你有沒有劈我, 有嘛, 對阿, *&^$#E"
真的是夠了, 真的.

"我不要當你這樣的女朋友, 我根本只是砲友, 你說阿對不對?"(嗲嗲聲)
拜託讓我睡覺, 我不想聽.

現在二點, 我被吵醒也就算了, 頂多黑著眼圈連續二天補眠就會好.
有沒有人把她打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