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跟蹤了。"

話說某天小卡出差回家之後,我睥睨的看著他,輕聲的說。

"什麼??真的假的??" 小卡的瀏海因為滿頭汗貼著頭皮,全身充滿著不知道混合著什麼的油膩味。眼見他真的有驚訝的樣子,老納(?)在心裡冷笑了一聲。

"就跟你說每年都有人暗戀我,你就不相信。" (搖扇子)

"你學生喔?"

"恩阿~"

"ㄘㄟˊ"(鄉民可以直接跳end)

(有沒有本文其實是"教育學術"不是"男女情愛"分類的八卦??)

咳,我被學生跟蹤了。

--------------------------------我是分格線----------------------------------------

話說,R和W是某個六年級班上的女生,是一般的時下六年級的那種鬼樣子。

讓我來協助各位想像一下,身高約160-165,從不穿裙子,個性大喇喇喜歡跟男生鬼混,下課都在打籃球所以也曬的很黑,你說他們有蕾絲邊的氣質其實又沒有,他們只是和班上都在傳粉紅畢業冊或是紫色圖文交換日記的女生不同掛,偶爾你會發現他們也會罵髒話,笑聲很大而且每天都在講笑話(竟然押韻!);和男生稱兄道弟,而且玩樂第一朋友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們都在外面補英文,所以上課絕對不聽課,而且月考還會一百分。

所以,為師的我除了上課很頭大,心理還有點小不爽。

好啦~上課就這樣上下去,我除了偶爾制止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好在他們還算本性善良,有時候見我火大起來會收斂一點,不過罵女生是非常有技巧的,而且最好還是能不罵就不罵,否則不幸惹到嬌嬌女他絕對會記恨你記恨到地老天荒,然後發動全班的力量讓你上不下去,所以我很多時候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些人對英文課完全沒有興趣。不參與任何活動,念課文也不開口。

(現在是怎樣? 我是愿念很重就對了...vniGpIic9c2jvNTlrDqRMq8qrvA=.gif )

R與 W的個性也有點不同。

R來自新移民家庭,手球校隊,講話不經過大腦。最愛繞著我問一些五四三的問題。老師你幾歲?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老師你有沒有小孩?

W是個愛裝酷但骨子裡應該是個鐵錚錚的"女漢子"(鐵漢柔情?),來自醫生家庭,哥哥姊姊都很大了,原本是走著下課就向安親班報到的路線,然因女兒仗著媽媽疼愛,半求情半脅迫的退掉了安親班,下了課就和R在學校打球,然後才回家。

我和他們一直都沒有交集。尤其是W,一方面他沒有課業上的問題,另一方面他也是那種屬於和老師保持距離的學生。

直到有一天。

R蹦蹦跳跳跑來找我,又重複了那些話語,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你有沒有結婚生小孩? 老師你家住在哪裡?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真的是有夠無聊,你不會問點別的嗎? 每天都問這個有沒有一點新意阿...)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你有沒有結婚生小孩? 老師你家住在哪裡?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靜)

等一下!!!!!!!!!!!!!!!!!!!!!!!!!!!!!!!!!!!!!!!!!!!!!!!!!!!!!!!!!!!!

你最後一句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噗~~~~~~~~~~~~~~~~~~~~~~~~~~~~~~~~~)

這...這...(口拙當中...) 你們? 你們是誰?

就我和W阿。講的理所當然。

..................(仍然口拙當中.......)........唔.......喔.............嗯...........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是我嗎?)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是我嗎????????你看一下我長這樣??)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是我嗎???你張大眼睛看一下?? 是我嗎是我嗎??)

對啦,就是你阿。他又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花~~撒花~~啦啦啦~~今天花園有好多漂亮的玫瑰花~~!!)

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

咳,好吧,停止。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本來以為他們下了這樣的結論之後,會對我的課有點興趣起來,結果還是沒有,上課依舊吵鬧,下課依舊自己玩自己的沒有交集。

直到某一天。

這些六年級的小孩喜歡自創遊戲,那個不知名的下午突然有人發明了一種遊戲,姑且稱之為輸的人要聽話,遊戲十分簡單,就是二個人猜拳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那天下課我坐在講台上,就聽到一堆人跟我說老師我愛你或是說老師我可不可以親你然後其他的人笑的死去活來(菸~)。再隔了一陣子她們玩打賭遊戲,打賭誰可以先被老師寫完畢業紀念冊,誰可以先要到老師電話,誰可以先知道老師家在哪裡。

每天放學下課她們就會定時出現在辦公室門口,老師你家在哪裡? 老師你什麼時候要下班? 噢老師你很機車耶(被瞪)~噢老師你很小氣耶~噢(哀嚎離去~~~~)

對於這些無聊的八卦本人早就身經百戰(菸),學生絕不給msn,而且我怎麼可能讓你知道我家在哪? 只是比較殘念的是從以前留手機就沒人打過電話給我,沒想到這次竟然打了!!(淚奔~~~)

就在某個加班加到五點半的疲憊黃昏,我拖著沉重的身軀步行到停車的位置,心理還想著等會要吃什麼,晚上要念什麼書,學校還有什麼工作沒有做完,而且通常這時候都好累好疲倦,心情也會莫名的低落,若有隨身聽通常也都是開得很大聲,失神的走著。

~~~~~~~~~~~~~~老!!!!!!!!!!!!!師!!!!!!!!!!!~~~~~~~~~~~~~~~~

從背後傳來犀利的聲音。

(大驚!!!!!!!!!!!!!!!!!!!!!!!!!)

轉頭一看,R和W一派輕鬆的抱著籃球睜大眼睛看著我。

(人家不要啦~人家不要啦~我不依我不依)

活像是被甕中捉鱉的我整個驚魂未定,趕緊將車子牽出來,沒想到R和W早就有備而來,他們一個拿好球另一個騎上腳踏車,一附就是要全力衝刺的樣子。

你們要幹嘛啦?

我們? 我們要去你家阿。

你們不要無聊了,趕快回家吧! (孩子,地球是很危險的阿~~)

話都還沒有說完,她們就過完馬路,停在第一個紅路燈口了。

綠燈亮了之後,我加足馬力,很快的就丟下了她們,還多繞了幾圈,然後才回家。

老師我們都覺得你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我望著彩霞,笑了起來。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盡責的分格線-------------------------------

"怎麼樣怎麼樣? 好聽嗎?" 我講的口沫橫飛。

小卡從眾多的文件中抬起頭瞄了我一眼。

"是女生喔?"

嗯嗯對阿。

那就好。

 ...........................................

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Da3+BUhrt01CUcXIUx2F2RIE2FLXY=.gif

咳,本人的29歲也是充滿著眾多(?)追求者的。

(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