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18歲時對愛情的憧憬,男主角最好都是又高又帥又多金,把女主角從乖舛的命運中救出來,這一點從我娘到現在還在看日劇韓劇愛情文藝大濫片可以證明。

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live happily ever and after。

不過,基本上這很難辦到。他們後面還有很多但書,還有很多括號,這世界無形的牢籠十分巨大,否則這世界上為何有這麼多善良卻又孤單的靈魂?

如果,男生愛上的是男生呢? 如果,男生愛上的是結了婚的女生呢?又如果,女生愛上離過婚的男生呢? 如果,女生愛上的是大他20歲的男生呢? (關於女生可以愛上大他20歲的男生,而卻被禁止愛上比他小5歲的男生這一點,我也覺得十分不能接受,不過這不是本文討論重點。)

Live happily ever and after,衡量的向度在哪裡? 尺的刻度又是多少?

最近身旁發生了一二件事情,留在我的心理不斷的發酵著。

首先是壓力大的辦公室裡,突然大伙興致勃勃地討論起某校長的八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卻被大家拿來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感覺還蠻有趣(?)也蠻奇妙的。

來看看新聞。

怕再被「捉猴」 校長爬水管墜樓

台北市大同區某國小陳姓校長,上周驚傳墜樓意外,經調查後發現內情不單純。因陳校長與黃姓女老師有染,曾被黃女先生「捉猴」,陳校長為此下跪表明不再往來;但上周送考卷到黃女家時,黃女先生突然回來,陳校長怕引起誤會,攀爬屋外水管,不慎從七樓墜下,目前傷重昏迷。

  知情人士指出,陳校長是廿五日參加在台北市立福星國小舉行的幼兒健康操活動後,前往新生北路黃女住處,後來卻發生墜樓意外。報案人是一名男子,救護車先將陳校長送中山北路台北馬偕醫院救治,再轉送淡水馬偕。

  訪女師遇先生返家 情急下生意外

  前往搶救的警消指出,這位男校長從七樓墜落,奇蹟式生還,當時並無立即危險,沒想到,後來傷勢加劇,並呈現昏迷狀態,目前仍在搶救中。

  教育界知情人士指出,墜樓的陳校長,今年四十五歲,人長得非常帥,他和女主角黃姓女老師,過去是同校同事。黃女先生曾查獲妻子和陳校長有婚外情,當時陳校長曾向女老師先生跪地求饒,並表明不再和女老師來往。女方先生顧及大家都在教育界服務,不願把事情鬧大,因此原諒校長,沒有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根據黃女說法,上周陳校長到她住處拜訪,是要拿學校考卷給她,巧的是陳校長進門不久,她先生突然回來,陳校長擔心她先生誤會,就跑到後陽台攀爬屋外水管準備離開,沒想到上午十一時卅分左右,發生墜樓意外。

  風度翩翩 多位教師為他爭風吃醋

  陳校長服務學校的老師指出,校長風度翩翩,有兼行政職,教師為了他爭風吃醋,過去這些人打扮樸實,最近一陣子穿著鮮豔時髦,感覺好像有喜事一樣。陳校長去年八月一日才走馬上任,平時給人的印象是少言木訥、認真型的校長。

  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山表示,陳校長多根肋骨斷裂、腦部受傷嚴重,目前仍呈現昏迷狀態;據前往探視過的北市國小校長表示,陳校長目前還戴著氧氣罩,呼吸很困難。

2009/04/28 - 中國時報

 

老實說我覺得蠻噁心的,噗。不知道因為他是校長,還是我本身就是一個衛道型人士? 不過,因為我們辦公室的人壓力太大,對於八卦又興奮過度,當事人因為誹聞纏身而把自己的部落格全都關閉,但是還是被我們那些熱情(?)的同事們抽絲剝繭,找到了校長的照片(在此感謝google大神),還有誹聞女主角的某個影片中出現的片段,並呼朋喚友找來各處室相關人事過濾篩檢,確定照片的真實性,還有驗明正身確定女主角的真實身分。(教育圈真的很小,小卡我以後不會亂做壞事..)

看完了照片,只能說,好吧校長真的是有帥到(抱歉本人無法給圖,因為你知道...教育圈真的很小...哇哈哈...乾笑),而誹聞的女主角也真的有魅力,雖然有點年紀不過保養有佳,本身又是一個開朗能幹的女人,不難想像他們在某次不小心辦活動或是談心之後墜入情網,然後就無法自拔了(攤手~)。而從新聞可以得知,之前這位校長就已經被抓包過,所以他們是真的愛上了...

當然校長目前還待在醫院裡不醒人事,他醒來之後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一切? 而最痛苦的莫過於校長夫人,或許出事當天才發現先生偷吃已久,卻還要肩負起照顧病人,想辦法籌醫藥費,照顧年幼的小孩一大堆雜事。對照起誹聞女主角,怎樣的愛情才叫做愛情呢?

另一個是我最近參加的婚禮。

不知道是結婚潮已過,還是我原本就沒啥朋友,今年算一算應該不會參加多少婚禮,和以前一個月三四場的盛況差很多。小卡要參加的婚禮我也沒什麼念頭想要一起跟,當然最主要的是禮金會加一倍(寧願自己去吃好料的,一千元就可以吃頂級的),另外就是我一個都不認識,去了也只是開眼界而已。

不過小卡該參加的婚禮也太多了吧?! 這裡推掉一個那裡推掉一個,一個月還是可以參加一場,然後他提起他的學長婚禮不用包禮金,地點又在晶宴,就叫我陪他去。(結果我是衝著不用包禮金去的=.=)

到了婚宴的前一天,我終於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問了他一句,阿學長是你哪時候的學長阿? 大學的還是研究所的?

「其實都不是耶。」 

不是? 那婚禮還有哪些人會來阿? 你的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研究所同學? 還是同事?

「唔..我也不知道..應該都不會來...!!」

什麼??? 那你是怎樣? 你到底認不認識他阿? 去白吃白喝的喔?? (竟然跟我一樣!!)

「ㄟ..其實我也蠻怕學長認不出我來的耶...」(搔頭)

蝦米!!???

娘~~~原來這世界真的有吃霸王餐的人啦....

問來問去,終於得知學長大小卡很多屆,小卡進研究所的時候他已經畢業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學長可以拿到很多免費的主機板,而小卡就成為"主機板代言人",只要研究室裡需要主機板,就會跟長接洽,而且這位吃霸王餐的主機板代言人,家裡的主機板也有一些是學長供應的。(昏),而且小卡畢業也幾百年了,當初因為主機板的關係而結緣(?),現在也因為大家各自工作,失去了這層關係,也失去聯絡。

好吧,學長應該不會跟他計較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